手机看新闻

壹方天地A区8月开业 众多首店即将亮相

来源:壹方天地 2018-06-11 16:55:00

[摘要] 今年8月,地处龙华的12万㎡购物中心--壹方天地A区即将开业。

今年8月,地处龙华的12万㎡购物中心——壹方天地A区即将开业。壹方天地A区定位为新趣乐游纷享空间,致力于打造新家庭主义生活,汇聚众多有特色的品牌,完美结合感官娱乐与休闲社交,治愈繁华都市中的焦虑,释放忙碌工作后的压力,呈现不一样的精彩。

 

深圳壹方天地

多个” 给你不一样的购物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打造不一样的购物中心,壹方天地A区在品牌招商上倾注了大量精力,引入多家首店,将为人们带来更多新趣体验。

其中,汤姆熊欢乐世界为首进华南,这个来自宝岛台湾的电玩乐园领先品牌,引进了各类高科技游戏机台,将为大小朋友送去更多欢笑,让你忘却烦恼。

 

在首次进入深圳地区的品牌中,儿童零售品牌孩子王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商品解决方案、育儿成长服务及社交互动,用周到的考量,全面助力孩子成长。

 

此外,老表记、贝凯雅、百变创享、TeetotDAIPizza&Burger等品牌也是次进入深圳市场,从餐饮到家居,为深圳带来更丰富全面的购物新体验。

 

为造福龙华居民,壹方天地A区还引进了大量首进龙华的品牌,包括由华夏动漫与日本世嘉共同打造的全球儿童乐园华夏世嘉儿童乐园,通过孩子们耳熟能详的动漫形象和丰富的游乐设施,寓教于乐,引导孩子在玩耍中学习。

 

更有NOMEJASS、酷乐潮玩潮宏基韦博英语、LindaFriend、亨力时、KK馆、古早弄堂等多个龙华首店,为城市生活提供更多的新意选择。

 

别有天地 给你更细致的体验

除了引入首店,壹方天地A区也充分考虑了人们的精神需求,奉上CINESKY IMAX影院与西西弗书店&矢量咖啡,用电影和书陪你走进更瑰丽的世界。

深圳的IMAX影院CINESKY IMAX影院此次首次进入龙华,共设有10个影厅,其中1IMAX影厅,2个巨幕厅,提供近2000个观影座位。通过引进目前的放映解决方案,保证高品质放映效果,用更细腻的观影体验,为你编织电影里的奇妙梦境。 

 

知名品牌西西弗书店&矢量咖啡将在壹方天地A区打造一个有着咖啡香气的温暖阅读空间,同时满足精神追求和物质追求,给你咖啡里的悠长天地,书页间的静谧时光。

 

人气餐饮 温暖你的胃

壹方天地在丰富精神世界的同时,也要温暖你的胃,众多餐饮品牌将齐聚壹方天地A区,用美食标记生活中的美妙瞬间。 

其中不乏新进龙华的品牌。互联网餐饮潮牌太二酸菜鱼,精心制作热辣嫩滑的酸菜鱼,让人食指大动。嘻游记打造了颇具情怀的西游记主题餐厅,将海鲜、泡饭烤肉、串烧完美结合,让人们在愉悦的心情中细品美食。

还有绿茶、撒椒、v11牛扒餐厅、蝴蝶梦、四季椰林、宽窄巷、新宝茶餐厅、象遇、牛角村、海银海记牛肉火锅等餐厅龙华首店,以及人气美食探鱼、西贝、蛙来哒、大龙凤等。用种类繁多的美食刺激味蕾,给你更多元的用餐选择。

 

此外,星巴克、奈雪の茶、台盖、石炮台等茶饮品牌将带来细腻的唇舌感动,浸润干燥的心,斟满你的休闲时光。

 秉承着造城造商圈的理念,壹方天地将继续探索城市商业的可能。壹方天地A区能带来怎样的改变,让我们共同期待8月的开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