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泊樾湾样板房抢先看丨看的是样板间 感受的是家!

来源:房天下 2018-03-23 16:58:00

[摘要] 2018年3月25日泊樾湾样板房即将优雅绽放倒计时【2】天不妨先睹为快!对样板房的设计,不论是哪个国家的发展商,几乎传达的都是相同的理念:“有品质的奢华感”。

2018年3月25日
泊樾湾样板房即将优雅绽放
倒计时【2】天
不妨先睹为快!

对样板房的设计,不论是哪个国家的发展商,几乎传达的都是相同的理念:“有品质的奢华感”。但是在泊樾湾,样板房不仅是一个奢华雅致的展示品,它还是“家”,它的贴心与人性化,从空间设计的方方面面都能体现出来。

【贴心:从进门起步开始】

收纳功能强大的玄关鞋柜,搭配开放式的日常用鞋区,结合临时置包区、钥匙区,在收纳鞋子的同时还具有极高的装饰性,一举两得;兼顾仪式感和实用功能,更显人性化。

厨房:抓住你的胃 更抓住你的心】

“L”型黄金布局,完美的“洗、切、炒”操作流线,处处用心的整体橱柜,提升厨房使用效率,让做饭成为一种乐趣,让厨房成为舌尖上的“圣地”。

【餐边柜:懂你对美食的热爱 更懂你对精致生活的追求】

一个好的餐边柜,不仅要有完美的储物功能 还要能烹调蒸煮。开放区与封闭区相间,电器区与储物区错落,让每次备餐、用餐都成为一种享受,你想要的优雅从容生活,就在这里。

【客厅:看得见的大气 感受得到的品质】

南北通透的空间布局,优化了整体空间的采光通风条件;大开间设计,户型方正实用。以分散式射灯和艺术灯作为点缀的叠层天花,就能体现品质住宅的风范。

【阳台:把心情晾在阳光下 把家泊在樾湾里】

“一体式”家政柜设计,把“洗衣 晾衣 清洁”完美融合,使得洗衣、清洁更加简单直接。封闭式中空玻璃阳台,不仅隔音隔热还充分采光;阳光下不仅有晾晒的衣物,还有你明媚的心情。

【主卧:好看的皮囊 与高贵的灵魂同在】

超大转角飘窗设计,慵懒的午后,枕书而眠品茗观景,精致浪漫而又惬意无比。L式与步入式衣柜衣帽间,总有你喜欢的一款。明式家具的线条简练,但又不失现代风格的简洁,由内而外,尽显雅致。

【次卧:功能百变 价值定性随你所想】

房间功能灵活多变,儿童房/老人房/书房间随意变换。不用再多的装饰,一扇飘窗,其余的都交给风景。

卫生间:以用心捍卫你的健康与舒适】

不需要奢华的大理石,花纹细致的瓷砖、选择考究的洁具就足以勾勒出卫生间的质感。一体式”的台盆设计,配置人性化设计的浴柜、镜柜,实用舒适中给你家一般的随性。

所谓品质生活,追求的不仅仅是物质的堆砌,更要追求精神层面的满足。泊樾湾样板房的每一个角落,都经过反复的斟酌与推敲,通过古典与现代的结合,将舒适、宁静、优雅等情怀,尽可能地反映到室内空间中,后打造出饱含情感归属的理想的“家”。

2018年3月25日
虎门泊樾湾
82-126㎡艺术板房即将全城盛启!
届时情歌天后辛晓琪将倾情助力!
敬请期待!

【泊樾湾】
处于湾区交通站点中心虎门
5条高速4条轨道咫尺近享
快速链接穗莞深三地
2公里范围内大盘云集
是虎门为繁华的住宅集群区
项目占地1.95万㎡
规划有3栋洋房、2栋公寓及1栋商业
洋房均为82-126㎡的3-4房稀缺户型
公寓则为4.5米层高LOFT百变户型
均采用国际精装 交房即可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