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莞惠城轨拟本月底全线运营 东莞这些镇要乐翻天!

来源:房天下 2017-12-09 08:00:00

[摘要] 日前,莞惠城际轨道的整体工程及附属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 后阶段的联调联试和验收工作,预计今年年底全线开通。

本文导航

日前,莞惠城际轨道的整体工程及附属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 后阶段的联调联试和验收工作,预计今年年底全线开通。去年3月底,莞惠城轨先期东莞段开通,而惠州段全开,莞惠城轨先期东莞段只开了3个站,分别设在常平、樟木头、谢岗三镇。从常平镇往东到道滘镇,东莞余段还有7个站点,而只有东莞余段开通,才意味着莞惠城轨全线开通。

东莞区域内,站点东起于银瓶站,西止于道滘站,经过洪梅、望牛墩、东城、南城、寮步、松山湖、大朗、常平、樟木头、谢岗等10个镇街,待全线通车后,东莞10个镇街的相互往来就方便很多了!抵达珠三角其他城市也只需半左右,可实现东莞珠三角“半城市圈”。另外莞惠城轨也将对列车运行图进行了调整,一是每日开行的列车对数由原来的16对增加至21对;二是普通班次全程耗时从70缩减至53;三是新开了‘大站列车’班次,它沿线只停大站不停小站,通过减少中途停站,缩短全程耗时,便利不止于此哦,以后在列车上将有免费WIFI,速度媲美5G网络,以后坐高铁也不会闷啦,以后出行太方便啦,有木有?

推荐理由:生活配套齐全,“四水两园一高尔夫”生态资源

效果图

卓越蔚蓝郡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2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东莞
户型一居室(56.00㎡)一居室(46.00㎡)一居室(56.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7年11月11日

动态:卓越蔚蓝郡在售具体为A户型87-89㎡、B户型约92㎡、C户型93-96㎡、D户型约95㎡,房源位于2栋、13栋、14栋、15栋高层,均价22000元/平方米,非毛坯交付,具体请拨打400电话咨询售楼处。

项目简介:卓越蔚蓝郡位于梅观-莞深高速大坪出口与塘厦 出口之间,总占地约3.77万㎡,总建筑面积约10.03万㎡,容积率2.0,由5栋约87-96㎡的高层、2栋约42-56㎡的LOFT、51套约161-162㎡的联排别墅组成;项目周边 、医疗、商业等生活配套齐全,距离商业 仅4公里, 曼佧特国际大酒店。 卓越蔚蓝郡还有“四水两园一高尔夫”生态资源景点,其中大屏嶂森林公园、黄牛铺森林公园,相当于17个莲花山那么大,是天然的负氧离子场。卓越蔚蓝郡产权年限68年,2007-2075年。

交通图

交通状况:高速:福田 区:彩田路——梅观高速——大坪出口——蛟坪大道——卓越蔚蓝郡,全程约32公里; 南山科技园:沙河西路——南坪快速——梅观高速——大坪出口——蛟坪大道——卓越蔚蓝郡,全程约41公里; 龙华北站:梅龙路——梅观高速——莞深高速——大坪出口——蛟坪大道——卓越蔚蓝郡,全程约26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