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深港高铁七大站点进入振奋人心的时刻 2018年将开通!

来源:房天下综合 2017-08-11 11:42:00

[摘要] 根据日前的规划消息,广深港高铁香港段预计2018年开通,厦门至香港有望4小时动车直达,深圳到香港是14分钟。

想到这个高铁的开通,深圳到香港是10几,那是多少愉快的事情。

根据日前的规划消息,广深港高铁香港段预计2018年开通,厦门至香港有望4动车,深圳到香港是14。根据港铁公开资料,广深港高铁行车班次为每3一班。建成后,乘客由香港至广州南将用时48,由香港至深圳北为23,香港至深圳福田为14,东莞到香港是33。根据新的消息,8月6日,香港,实拍广深港高铁香港段西九龙站抓紧施工赶进度。广深港高铁列车已经在开始测试。可惜一点是2018年的9月,离现在还有一年的时间。

广深港高铁在深圳可是设站3个站点,分别是涵盖龙华区,光明区和福田区。而周边的东莞,广州都有设站。那么,广深港高铁线路是怎样的,根据了解广深港高铁线路途经广州南站、庆盛站、虎门站、光明城站、深圳北站、福田站和西九龙站共7个车站。列车全程只需48。

广深港高铁七大站点进入振奋人心的时刻 2018年将开通!

这是美丽的广深港高铁列车

广深港高铁七大站点进入振奋人心的时刻 2018年将开通!

站点的建设广深港高铁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预计2018年9月开通,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起屹于香港西九龙填海区西九龙总站,厦门到香港西九龙总站的动车运行时间有望控制在4以内。厦门北到深圳北若只停靠一站,运行时间为310,动车抵达深圳北站后,旅客无需下车,列车停靠数进行换向作业,后进入广深港高铁,经由深圳的福田站进入香港境内。“一地两检”可迅速通关,由于广深港高铁香港段设计速度为200km/h,动车自停靠深圳北到西九龙总站的运行时间约为35。

1

这个是广深港高铁站点规划

距离的变化是,

从香港到深圳仅需14,到广州仅需48,到北京845分,到上海将由19减为745分!东莞到香港是33。

广深港高铁一个振奋消息一地两检方案通过

一个振奋的消息,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一地两检”方案已经在7月25日通过,预示着坐高铁一个安检通关即可。根据了解,2017年7月25日,香港政府行政会议通过了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一地两检”方案,并于当日下午记者会上公布了相关细节。广深港高铁2017年7月已经开始测试运行,预计是2018年三季度开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