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财经大势从没有如此严峻,深圳人如何应对?

来源:金地龙城中央自在寓 2018-08-15 16:46:00

[摘要] 上半年受中美贸易战的影响,全球股市下跌,人民币呈现贬值状况。全国各地P2P理财平台也出现体现困难等问题,从近公布的宏观数据来看,经济将持续疲软。

上半年受中美贸易战的影响,全球股市下跌,人民币呈现贬值状况。各地P2P理财平台也出现体现困难等问题,从近公布的宏观数据来看,经济将持续疲软。

1—5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9%,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187671亿元,同比增长9.6%,增速比1~4月份回落0.9%,1~5月份民间投资增长速度是3.9%,比1~4月回落了1.3%,都低于过去市场预期;

从此可见,不仅民间投资继续下滑,而且地方政府主导的基础设施投资等也在放缓,部分地方政府的财政吃紧程度可见一斑。

传统中国经济分析中“三架马车”除去出口和投资,只剩下后一架马车——消费,消费方面,现在有消费升级,也有消费降级,这两点在淘宝等电商都体现很明显。

我们来看看5月份中国社会消费总额30359亿元,同比名义增长8.5%(扣除价格因素6.8%),这一增速是15年来水平,说明什么?老百姓没钱了。

那么,钱去了哪里?

政府虽然三令五申严控“防止房价明显过快上涨”,但是种种经济疲软等因素传导到楼市,导致5月一二三四线城市房价环比都涨了。

 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上半年5月份,一线、二线、三线城市新房二手房价格均比4月份出现了不同程度上涨。

 5月份70城新房价格指数环比增幅为0.8%,相比4月份的0.6%有所扩大,受环比增幅攀升的影响,同比增幅曲线也有所扩大。

 

③上涨城市数量的增多,可解释房价环比上涨反弹的态势。5月份上涨城市数量为61个,而4月份为58个。二手房同比下调多的北京,在连续下调一年后,也出现了环比上涨。

④再看看深圳,5月份是深圳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虽然房价录的“20连跌”但是成交量反弹,“红五月”新房成交踊跃一改前几个月的低迷状况,成交量较上月增长了33%,全市成交2564套新房住宅,创2018年春节以来新高。

 

目前的深圳、无论是高端住宅还是普通住宅在五月份都录得较好的销售业绩,以5000万深蹲”出名,备受市场关注的高端住宅招商双玺时光道三期,还上了国内“热搜榜”。

深圳人调侃:在老家你有5000万!那就是城中的土豪,过着人上人的生活,在深圳你有5000干嘛?只能够蹲墙角。

此外南山万科蛇口公馆(二期)、万科瑧山府(二期)山语海(二期)、都出现了排队打新房现象,类似于股市打新股,一手房和二手房出现价格倒挂,买到就是赚到,转手就是几百万的获利,正是这巨大的诱因点燃深圳人的热情。

 

6月23日深圳人再次见证了楼市的威力,虽然天降暴雨,但是怀揣200万在华润城悦府淋雨排队,可以说很拼了。没有预约的还不能看样板间,只能看沙盘

买房!买房!——几乎成为国人的信仰和共识!人民币的背后其实是政府信用在背书,但是人民币购买力不断降低,于是人民发现房子才能保值,于是房子相当于人民币的功能了,演变成金融属性。

过往十多年中国的房价上涨是一个很复杂的逻辑,不是一两句话可以说清楚,有些人想用一个简单的算式推导出来的结果永远都是房价必降,买不如租。

不过时间证明这些空军都是错的!而且永无翻身之地,除非移民。

假设你有幸在华润城悦府买下房子一转手就是几百万的赚,正就是政策红利,换谁谁不动心?——当然不是人人都能买到,买不到也没关系,咱们还有别的“网红盘”可以选择。

不用房票,不用两百万验资,不用摇号抽奖,更不用在大雨天淋雨。

 

金地龙城中央、金地集团倾力打造的约51万平米恢弘城市综合体,多种业态之间相互补充、共生共荣,形成龙岗中心城中极具竞争力与吸引力的微缩城市,已吸引逾2000户具备前瞻性的业主。

 

160米天际写字楼已加入龙岗中心城商务地标版图,5万㎡滨河风情商业街区——Block街区融入区域商业中心。随着前期业主的陆续入住,生活氛围日渐成熟,项目独有的沿河生态长廊让绿意融入业主的日常生活中。

 

龙城中央自在寓三期,集一、二期开发经验之大成,坐享醇熟社区和龙城中央便利生活配套。

 

三期自在寓41-82平米“五心”精装公寓,全细节提升,以”贴心、安心、开心、省心、放心”打造城市优资产,公寓还带阳台,距离深圳地铁三号线“龙城广场站”仅仅五百米,而且房价感人仅三万多,低于全市均价五万四属于价格洼地。特别适合那些手中没有房票,但是又看好深圳、想继续投资深圳的朋友们,那就一定要去看看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