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湾区正席 和美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06-29 09:35:00

[摘要] 和瑞乐府,筑立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前沿,是和瑞集团精耕大亚湾的又一 精品住宅。

和瑞乐府,筑立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前沿,是和瑞集团精耕大亚湾的又一 精品住宅。项目采用惠湾难寻的三梯四户、户户朝南人性化设计,高配置德国“歌拉瑞”观光电梯,引入全方位智能化系统,以匠心铸就精工品质,为广大业主建筑和美的生活!约85-125㎡二至四房新品现已公开发售,全城持销中!

湾区 恢弘格局

国家倾力打造的全球第四大湾区——粤港澳大湾区,是建设 城市群和参与全球竞争 重要的空间载体,已然成为全球经济活动 为活跃的区域之一。和瑞乐府所在的大亚湾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前沿, 深圳、香港,坐拥 海湾。独特的地缘、交通、资源、配套等 ,使大亚湾在粤港澳城市群中脱颖而出,抢先享受湾区红利!

城市正席 完美呈现

项目位于大亚湾西区比亚迪商圈内,是深圳东进的桥头堡。近年来,西区大规模的基础设施不断完善,高标准、严要求、系统有效地构筑出现代化国际城市的骨架。随着商业、 、休闲、医疗等高品质生活配套逐渐成型,一个独具魅力的国际化都市已初显规模,即将完美呈现。

立体交通 通勤深惠

近年来,大亚湾轨道交通建设如火如荼,为城市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建设中的深圳 14、16号线及规划中的惠州 1号线未来可直通项目,出门即 ,停靠即是家。粤港澳高铁枢纽——惠州南站,厦深高铁(已通车)与赣深高铁(建设中)的接驳站点,无缝连接广深港高铁(试运行)、广汕高铁(建设中)、广河高铁(规划中)等高铁线路,辐射整个粤港澳大湾区。南坪快速三期(计划今年底通车)、盐坪通道,快速连通大亚湾与深圳各区。深汕高速、水官高速、机荷高速、沿海高速、惠大高速、外环高速(建设中)构建出大亚湾成熟的高速路网,轻松享受“生活在大亚湾,工作在他处”的双城生活。

繁华之上 万象生活

项目执掌大亚湾繁华领地,商业氛围浓厚,乐享都市生活!出门即享世纪城百货 、京华购物广场两大 商业综合体。万达广场、天虹商场、大润发商场等丰富商业配套环绕四周,业主可轻松享受国际化 购物体验,万千繁华,触手可及!

名校为邻  高地

项目坐落于书香浸润之地,畅享15年 。惠湾 首所国际级 ——广外附设外语 ,国际双语 ,师资力量雄厚,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荷茶 、西区第三 、华美实验 、大亚湾第三 等中 校,充分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 需求,预定孩子远大未来。

公园环绕 有氧生活

项目面朝茶头山公园,推窗见绿,出门见景,令人心旷神怡。周围公园环绕,70万平方米板嶂岭森林公园,城市原生绿肺,健康生态;惠州 儿童主题公园——大亚湾儿童主题公园,放飞孩子童年梦想;聚龙山生态公园、红树林公园、虎头山公园、亚公顶森林公园草木葱郁、风光旖旎,奇松怪石、鸣泉飞瀑点缀其间,是城市中弥足珍贵的天然氧吧。闲暇假日,约上三五好友,或是阖家同游,不多时便可抵达大亚湾滨海公园、4A级 滨海旅游度假区等 旅游景点,看大海随潮汐变幻,海浪拍打着纯净沙滩,乐享大亚湾魅力湾岸。

臻品住区 智慧生活

项目精心打造美食商业街、篮球场、羽毛球场、儿童乐园、健身广场、业主活动 、塑胶跑道、休闲广场等业主专享的丰富配套设施,满足业主日常购物、休闲、健身、邻里交往等多种生活需求,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高品质的社区生活。

项目配备双层地下停车空间,近1:2停车位配比,尊贵出行,礼遇归家;住宅观光电梯,采用德国皇室御用品牌歌拉瑞,德国匠心,景随心动,不同视界,同样精彩;高规格中空玻璃,保护室内空间免受干扰,静享安然时光。

项目引入智能化安保系统、车库管理系统等小区全方位智能化系统,打造安全、舒适、高效的小区管理体系;智能门锁采用人脸、指纹、密码、刷卡等先进智能识别技术,极大提升住户的安全性,建设安心的港湾。

项目采用了惠湾难寻的三梯四户“品字型”结构,坐北朝南,通透明亮,采光效果好,极大地提升了居住舒适度。冬日暖阳,夏日清风,享受健康、舒适的每一寸时光。项目主推85-135㎡二至四房,均为全南向设计。6.6-7米景观阳台宽敞、明亮、温暖,集观景休闲于一体;4米大开间客厅,开阔动区设计,满足现代居所的社交理念;卧室配备独立飘窗,空间灵动,舒适健康。

项目采用新中式室内风格,以现代人的审美与居住需求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家居环境,将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科技智能巧妙兼柔,给家居文化注入新的气息,彰显了主人文化底蕴与科技品位。

项目地址:惠州·大亚湾·龙山六路与新荷大道交汇处
项目销售热线:0752-5288333
预售许可证编号:惠湾房预许字【2018】第08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