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圳T台丨改革开放40年,深圳T台续写深圳新一轮的“史记”

来源:房天下 2018-06-22 17:35:00

[摘要] 从1688年到2018年,罗湖“金三角”所在的深圳墟已有330年历史。作为深圳商业精神的起点,它是现代化深圳的历史阶段见证,是深圳市历史文化积淀的一个组成部分,是深圳人的根。

“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
2018年,就是这样的特殊年份。
历史也总是惊人的相似,在不同的时间、在同一个地方重新出发。
深圳T台,就是一个这样的所在。

站在以深南大道为横轴
人民南路为纵轴组成的深圳T台之颠
回首,是40年改革开放不止的足迹
展望,是深圳下一个40年辉煌的开始

曾经,这个瞩目世界的大写”T”,翘引深圳40年改革开放。
未来,它将肩负深圳下一个40年发展,续写深圳T台新一轮的“史记”。

站在城市原点向世界再出发

从1688年到2018年,罗湖“金三角”所在的深圳墟已有330年历史。作为深圳商业精神的起点,它是现代化深圳的历史阶段见证,是深圳市历史文化积淀的一个组成部分,是深圳人的根。中国的改革开放更是从这里开始,超速发展,也是在这里,成就了辉煌。

今天,在深圳下一个40年盛启之际,“金三角”作为深圳早的商业中心区,拥有足够的体量。其次,原来罗湖的产业建成片区大概700到800万,“十三五”规划制定重新建设产生750万的面积,承载经济的空间存量翻了一番,2011年经济体量就超过各区,未来要翻两倍,深圳T台作为重中之重,是当之无愧的城市中心,更是深圳未来发展的核心驱动力。

改革开放制高点亦是世界地标的诞生地

深圳40年改革开放,“深圳速度”让全球瞩目,包容,敢干、敢闯、敢为天下先的深圳精神闻名世界。这里既见证了城市的过去,也暗喻了它的未来,没有地方比这里更有激情。这一路的摩“T”地标群更是40年改革开放的制高点。


从1985年建成160米53层,
当年的“中国高”国贸大厦开始,
到1996年建成383.95米69层的地王大厦,
到2011年建成441.8米100层的京基100,
“深圳高”的城市地标
一直在罗湖金三角深南大道旁屹立。

未来影响世界的力量

739米HT700深圳塔(规划中)
将反超平安金融大厦,
830米湖贝塔(已动工)
更是超越迪拜哈利法塔
未来2大“地标”
见证深圳都心摩“T”地标群改变世界的力量

黄金中心土地城市更新力作
深圳新一轮发展的起点

深圳已进入“地荒时代”,核心区域新用地匮乏,这是不争的事实。在今天的深圳,依托城市更新迈向国际大都会成为下一个阶段发展的重中之重。以空间升级激发区域价值,作为深圳建筑的中心区,罗湖依托4200亿海量城市更新手笔,2300万㎡建筑体量,抢占城市发展先机。在城市更新海量手笔和国际消费中心的聚合下,金三角发展前景不言而喻。

作为金三角城市更新首作的兆鑫?汇金广场,占据金三角之核、三大消费商圈中轴,乘势千万量级城市更新蝶变,得天时地利,注定聚核区域发展至高价值。

都心环幕T-space
深圳景观的据点

兆鑫·汇金广场,采用步入式功能间,270° IMAX 环幕视野, 双面采光,无遮挡的超大景观面。以无法超越的视觉享受,成就深圳都心罕有的收藏力作。兆鑫·汇金广场位于深圳T台,这里林立着深圳的地标群,深圳大剧院、京基100、地王大厦等地标景观皆在视野之内,铸就城中繁华之境,在稀世风景中,形成400米无遮挡视界。无论办公或是休憩,都能时间享受无虞的景观。

热销业绩
领冠深圳的楼市焦点

兆鑫·汇金广场作为深圳都心多元综合体物业,自入市以来就是深受市场关注,持续领冠深圳市场;在中原地产销售业绩排名中,连续三个月获得至尊团队前十名。项目的热销既是市场对兆鑫·汇金广场价值的认同,也是对兆鑫品牌的认可。对于兆鑫而言,7年的沉淀与蓄势,这是回馈城市期待的一份情结,是回归荣耀初心的坚定,是致敬城市原点、致敬改革开放40年的荣耀之作。

酒店无忧托管
兆鑫·汇金广场投资亮点

兆鑫·汇金广场以国际视野联合深圳酒店无忧托管,业主不仅能享受可观的租金,还能在实现财富增值的同时,节约投资时间成本!而且通常只有布局在繁华地段,或人流集中地段的高端物业才会有酒店托管的服务,因为只有中心繁华地带承租能力才强。兆鑫·汇金广场,是深圳都心深南大道首排资产,强强联合深圳酒店,势必将迸发资本生长无限可能。

深圳T台 都心环幕空间
28万㎡城市综合体 屹立深圳金三角
400米深南大道封面
建面约59-70㎡T-space
持续劲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