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深南道68号天际盛品销售中,瑧品单位逐席递减

来源:万科深南道68号 2018-06-12 10:44:00

[摘要] 万科深南道68号天际精品房源,所余套数不多,清盘在即,全城火爆热销。

万科深南道68号天际精品房源,所余套数不多,清盘在即,全城火爆热销。万科深南道68号是万科在深南大道上打造的大型综合体项目,现加推约40-90㎡带精装修不占购房名额的稀缺单位;深南道68号是深南大道地标性的金色双子塔建筑,与世界高——湖贝塔为核心的湖贝旧改项目一街之隔。现售均价仅6万元左右。

6月9日,万科深南道68号在天际体验中心举办“二次房改“时代地产大咖沙龙,特邀房地产领域专家:廖杰华莅临现场,揭秘二次房改新政,论道楼市新时代。

活动尚未开始,万科深南道68号营销中心已经人气聚集,现场座无虚席,盛况非凡。

廖杰华先生表示:深圳1000万套房中63%都是小产权房,原则上都可以旧改,但是有的地方改不动。我这里面有巨大的投资机会,拿华润城三期来说,从改到现在,二手市场已经到了十几万一平,如果还是当时的小产权房顶多一万、两万,现在十几万,很多人说再过两三年都是15、16万起,这不是瞎说的,是不是有足够的资本,另外你的耐力去哪里,今年买这个地方(深南道68号),期待对面湖贝改完15万,他一定会改完,要算一下自己的杠杆、资金成本,对很多人来说,率还是相当高的,还是非常不错的。

【入主大道资产——万科深南道68号】

地处深南大道源头的全时城市精粹综合体——万科·深南道68号,以金色双子塔礼献深圳,以国际都会大道资产匹配城市塔尖资源。

【大道资产•全城聚焦】

深南道68号是万科在深南大道上打造的综合体项目,是约40-90㎡带精装修不占购房名额的稀缺单位;深南地标,现售均价仅?6万元左右。涵盖高端公寓、精英办公、精品商业。再加上万科品牌身份名片象征,国际一流物业服务全时呵护,是投资置业的不二之选!

深南大道:城市经济命脉

深南大道汇聚了深圳约30%的GDP产值、超140家世界500强企业、超100家中国企业总部,如同第五大道之于纽约、银座大街之于东京。放眼整个深圳,万科深南道68号都是非常稀缺的国际都会大道资产。

磅礴焕新:启幕都会想象

深圳东进,罗湖作为东进战略的桥头堡,未来五年,罗湖区拟投入4200亿元推进194个“东进战略”重点项目,罗湖旧改旗舰项目华润湖贝项目与万科深南道68号临街相望,其总规划建面超200万㎡,计划总投资近300亿元,相当于三个万象城,未来商业空间超乎想象。

国际都会:24不落幕

这里汇聚了城市级的金融、贸易和电子产业中心,众多甲级写字楼林立;华强北、万象城、东门三大城市级商圈环绕,时尚便捷;同时聚集众多24的文娱、休闲时尚配套;拥有5条地铁线3地铁口,地铁密度堪比东京。在这里,客户可享受24永不落幕的国际都会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