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惊喜价:宝安主城区——联建·君钰府国土备案价57000/㎡起

来源:房天下 2018-05-17 11:36:00

[摘要] 位于宝安主城区的新盘——联建·君钰府备案价格正式通过国土备案公示, 单价57000元起,均价约62000元/㎡,此价格可以说是送个新安人民的福利,价格相当之笋。

位于宝安主城区的新盘——联建·君钰府备案价格正式通过国土备案公示, 单价57000元起,均价约62000元/㎡,此价格可以说是送个新安人民的福利,价格相当之笋。

(君钰府在国土局的备案截图)

君钰府从去年10月份项目样板房开放对外进行蓄客,半年多时间,蓄客 理想,当时市场反响很高,但在欲入市阶段刚好遇到 限购政策,迟迟无法入市。君钰府本次通过 近5万7/㎡的单位进行备案,价格实在是诱人,值得关注。周边的二手次新房基本上都6万出头了。 的华联城市全景和勤诚达已卖到8万多。

2018年属于前进一路年,今年入市或在售的项目至少有4个。玖悦、君钰府、雍和园、凤凰天誉等。相比较而言,君钰府的居住舒适性是 的,两梯三户、两梯四户,小区自带园林, 就是上合社区公园,篮球场、足球场一应俱全。天虹、沃尔玛就在家门口。君钰府的户型空间尺度感在这几个项目中可以说是 的。

君钰府项目户型设计得也是可圈可点:2梯3户、2梯4户的低梯户比,市面上这种豪宅级的低梯户比已经很难得了。基本上户户朝南,采光通风方面可以说设计的很好。居住的话舒适度很高。当然还有 重要的户型:

(建面约84㎡户型平面图)

置业顾问说84㎡是项目的主力户型,也是君钰府住宅小户型产品。套内做了三个阳台,应该还有可优化的空间设计。客厅约3.4米的开间,使用起来还算紧凑。客厅阳台就 阔绰,有1.7米的宽度,可以说在小面积户型里算很奢阔的了。 的东南朝向,属于深圳市 的朝向设计了,通风和采光都是 优的。

(建面约87㎡户型平面图)

87㎡户型,客厅3.6米开间,尺度阔绰。双阳台设计,且客厅阳台居然能做到接近8㎡,堪称奢阔。主卧独立卫生间设计,体现主人的尊贵。东南朝向保证采光和通风性。

(建面约119㎡户型平面图)  

户型产品是119㎡的户型,空间很舒适,双厅和中西双厨房设计可以说是 的。让家人四世同堂,欢乐宜居。

粤港澳大湾区预计本月底将落地,届时宝安将迎来一波 的利好行情,宝安人的新时代终将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