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从众,才出众】4月29日,凤凰天誉样板房冲击你的感官!

来源:房天下 2018-04-30 16:56:00

[摘要] 4月29日,凤凰天誉精著样板间全城首映惊艳登场,现场让来宾逐一品鉴不从众的非凡魅力。

艺术与匠心的盛宴,视觉与味蕾的冲击!五一小长假,凤凰天誉开启你的视觉与味觉之旅。4月29日,凤凰天誉精著样板间全城首映惊艳登场,现场让来宾逐一品鉴不从众的非凡魅力。

一步入凤凰天誉展示中心,就宛若进入艺术馆,呈现出不俗品味与艺术气质。现场更有多种独特精彩的活动,带领嘉宾们品味“不从众”的生活艺术。

编织美梦,网住美好

捕梦网源自18世纪,印第安人用它来捕获美丽的梦幻,带着这美好的愿景,嘉宾们在专业指导老师的帮助下编织着专属自己的独特捕梦网。一缠一绕编织成网,网住所有的幸福与幸运,寄予着美好生活的向往。

分子料理,颠覆味蕾

除了DIY环节外,还有分子料理的盛宴。分子料理是近几年受到追捧的美食烹饪方法,将化学理论用于煮食之上,造就神奇惊艳的食物美学,颠覆舌尖感受。

音乐表演,点燃热情

饕餮盛宴伴随激动人心的音乐表演点燃嘉宾的热情。随着电子鼓与吉他的节奏冲击,音乐的荷尔蒙包围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嘉宾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将活动推向高潮。

    

凤凰匠心,精著样板

本次活动的亮点,非样板间莫属。此次开放了建面约58㎡、88㎡两个户型的情景样板间和117㎡户型的实景样板间。步入其中,情景想象和实体质感交融,整体设计方正实用且艺术美观,建筑立面的细节和施工品质精致臻美,让在场嘉宾满目惊喜连连称赞。

1
E户型(58㎡)区域内稀缺户型

餐客一体连接宽景阳台的设计,将空间魔法化,使一方天地的生活气息更浓郁。

2
B户型(88㎡)品质都市时尚间

两厅室户型,阔绰厅堂容纳不从众的心胸与视野,全室通透明亮,限度的保证了品质居住体验,藏纳一城繁华与繁花。

3
A户型(117㎡)大师精装样板间

走进大师精装样板间,整体的艺术感官依旧;建筑立面的细节和施工品质,目之所及,都能遇见惊喜;在这里,打开几瓶红酒,便是最惬意的时光。

漫长的等待,只为这一刻的光彩耀人;精心的准备,只为以的姿态遇见。凤凰天誉秉承富宏地产奋发进取的创新精神,以及富宏地产26年来采用国际设计师的人居设计理念,以艺术匠心的态度,展现出鲜有的艺术定制空间,以别具一格的出众设计致敬城市里每一个不一样的你,怦然心动的追捧之势已成定局,欢迎更多不一样的你前来鉴赏!

凤凰天誉坐落于“世界十大豪宅区”之一的尖岗山富人区,纵享广深高速、107国道、前进路等“三纵四横”交通路网围绕,及“大前海”、“大空港”等规划利好;坐拥城市繁华,双拥山水生态,环伺230万m²尖岗山域,得天独厚的景观资源配以现代风情园林雅境,构建起国际生活墅区生活。时代天工建筑美学,仲联梁行物管,开启一个全新的居住时代!精著样板间现已开放,恭迎您前来鉴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