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首献 的“中国文旅胜地” 万亿恒大造梦贵阳花溪

来源:房天下 2018-04-23 16:48:00

[摘要] 全球瞩目的超级项目贵阳恒大文旅城,将在4月30日正式对外发售。

万亿房企巨头之一的恒大,将文旅产业作为下一个突破口。作为集团布局探索的“房地产+文化旅游业”重磅项目——恒大文化旅游城已经登陆旅游大省贵州的贵阳市,坐拥恒大童 、恒大养生谷、恒大足球 、恒大温泉小镇等产业配套集群的恒大文化旅游城,将成为规模 、档次 、配套 全的 文化旅游胜地。据悉,这个全球瞩目的超级文旅项目,将在4月30日正式对外发售,势必掀起一幕幕现象级共享财富盛宴的“神话”。

恒大文旅项目重磅出击 落子贵阳造 梦幻胜地

贵阳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身处地球上 美纬度——北纬26°,这个纬度是地球上优美风景的代名词,贵阳因此多次上榜“中国十佳宜居城市”,也是闻名已久的“避暑胜地”,夏季的平均气温仅为23.3℃,“爽爽贵阳”所言非虚。加上贵阳城中绿带环绕,山城相融,是难得的山青水秀之地。

这样的自然底蕴,加上保存良好的民俗风情,以及2-5的高铁、航空网络的全面铺开,使贵阳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旅游名城,每年吸引超过上亿游客人次前来。

不过随着旅游产业的升级换代,如日中天的贵阳旅游业也急需获取如“全域旅游”等全新发展模式注入发展的新鲜血液。而这,正与恒大集团的文旅产业布局一拍即合, 终成就了恒大文化旅游城与贵阳花溪的“珠联璧合”。

贵阳的花溪区,属于 生态示范区,离 城区只有30的,与主打大数据产业创新的第八个 新区——贵安新区以及汇聚12所高等院校的“大学城”紧密相邻。

花溪区内还集中了贵阳市70%以上的生态旅游资源,拥有青岩古镇、天河潭、十里河滩、花溪公园等多个5A、4A级景区,是贵州旅游资源 丰富、 核心的生态旅游度假区之一。

贵安新区

花溪大学城

贵阳花溪为恒大文化旅游城提供了适宜的天气、优美的生态环境、丰富的人才储备、扎实的新兴产业以及便利的交通区位,而规模宏大的恒大文化旅游城则为整个贵阳花溪的文旅行业以及城市建设的升级,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机遇。

据了解,恒大文化旅游城周边坐落恒大童 、恒大养生谷、恒大足球 、恒大温泉小镇等产业配套集群,配有约22000㎡童话大街、约20000㎡民俗风情商业街、约70000㎡购物 、100000㎡四星级欧式城堡酒店、100000㎡五星级 酒店、约15000㎡的国际会议 、约6900㎡的国际会展 、约35000㎡的文化娱乐集群、约12000㎡的多功能运动 。

这样的全五星级航母配套将会让贵阳花溪成为整个西南甚至的商业之城、商务之都、健康之所、运动之园、养老之地、欢乐之源。

消费升级的时代,人们的生活理念已经从物质提升为精神。恒大集团花费重金在贵阳花溪“造梦”,从以前单纯地“卖房子”蜕变成现在“卖生活方式”,从满足居民的基本居住需求,到创新性地满足、制造多层次的综合性需求。或许,这就是恒大对于满足国民追求美好生活的具像化尝试,也是一个业绩万亿房企所要肩负的责任与战略思维。

如对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感兴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