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遇见大“鲸”喜!碧桂园太东天樾湾成功举第二届千人公益彩跑

来源:房天下 2018-04-14 19:18:00

[摘要] 4月14日,碧桂园太东天樾湾举办了“保护红树林”第二届千人公益彩跑,为倡导保护红树林,出力代表现场活动参与者进行公益捐款。

为了更好打造粤港澳大湾都市人的“国家4A景区 红树林大城”住区,2018年碧桂园太东天樾湾配套全新升级。

4月14日,碧桂园太东天樾湾举办了“保护红树林”第二届千人公益彩跑,为倡导保护红树林,出力代表现场活动参与者进行公益捐款。碧桂园太东天樾湾项目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来自深圳、惠州等媒体见证了大亚湾万人空巷,3000多位市民参与了地球上欢乐的7公里亲子马拉松绿道健康跑,在彩色粉末中尽情狂欢。他们身穿蓝色T恤,用7公里的彩色,带上孩子,激励孩子,掀起了一场亲子红树林公园生活风。

彩色跑,又叫彩色泡泡跑活动。据悉,健康彩跑是一项新兴的体育活动,自2013年引入国内以来,迅速风行很多城市,其“环保、健康、快乐、个性”等理念,成为都市老少皆宜的户外活动新宠,被誉为“地球上快乐的5公里赛跑”。碧桂园太东天樾湾营销项目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除了丰富市民和孩子的户外公园生活外,项目更重在于增进亲子关系,让大家在阳光绿色跑道上感受运动之美。

全民热身操动起来 3000多位市民为红树林健康跑点赞

当天早上9点,碧桂园太东天樾湾营销中心门口上千人齐聚签到区手印签到,前1000名并领取了价值108元彩跑酷炫套装。伴随着乐队一段节奏感强劲的开场音乐,活动拉开帷幕。

碧桂园太东天樾湾高层领导上台致辞表示,举办此次彩跑活动,旨在提倡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更重要的是号召大家保护环境,爱护红树林,让市民感受这里近在咫尺的大亚湾红树林城市湿地公园国家4A级景区。“可以说这里是国家4A景区旁的家,与大家分享这里拥有红树林稀缺生态资源的同时,项目其实是个致力于打造生态、健康、舒适、国家4A景区型的生活社区。”

据了解,红树林享有“海上森林公园”之美誉,大亚湾红树林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超1.2万个/㎝³负氧离子,是正常环境的7倍,人体吸入30后,能使肺部增加20%的氧气吸收量,每天都变得精力充沛。

随后,领操老师登台指导选手们进行彩跑前的热身运动,市民们纷纷对着媒体摄像头为健康跑点赞。时至10点30分,随着泡泡机枪响,3000多名彩跑者开始了7公里的彩色奔跑之旅。

跑步让自己舒心,公益让别人暖心

“这样的比赛不计时间,没有压力”“很疯狂!”“很过瘾!”“特别嗨!”“一路上还能看到一群群白鹭在红树林里飞”“希望今天能抽到欧洲游大奖,那才叫开心”……跑友们一路冲向终点时一边鼓励孩子坚持跑,一边兴奋地告诉记者,也有跑友说“不求跑得快,只要家人跑得快乐”。每个人在红树林跑道上留下了青春印迹,似乎还意犹未尽,到了终点,有年轻跑友直接往上空对着自己撒彩色泡沫,不时有淘气跑友撒来彩色泡沫,气氛非常热烈。

自带音乐的动感激扬、红树林应景呼朋叫友的合影、创意无限的自拍玩法,彩跑者的酷炫新“妆容”出彩,不少中老年跑友看到,纷纷表示回想起自己年轻时,就是喜欢这样无约束在大自然环境下快乐奔跑。

碧桂园太东天樾湾公益彩跑 奖品丰富市民满载而归

记者现场看到,此次活动沿营销中心—红树林湿地公园—营销中心,参赛选手们在红树林跑道享受到了不同的亲子乐趣,而到达终点的颁发完赛纪念章。现场还通过微信摇一摇抽奖,一度掀起高潮,抽取了两位幸运观众,为他们送出欧洲游大奖。

记者现场看到,“把车道换成跑道,把喇叭变成鸟叫”、“一房一铺 二个人足够过好一生”等画框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合影。除此之外,记者还看到现场跑友扫该项目二维码关注后,并将随手将活动现场9张图片发微信朋友圈集齐68个赞,凭微信截图去营销中心前台免费领取小米手环、雅漾保湿套装等精美礼品。

4月遇见大“鲸”喜!巨型鲸鱼海洋球岛空降

除了亲子彩跑尽兴,碧桂园太东天樾湾现场还打造了小型奇趣游乐场,现场小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据主办方介绍,4月碧桂园太东天樾湾持续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红树林奇妙月——巨型鲸鱼岛来啦”活动,是每一位家长周末亲子活动的好去处。

碧桂园太东天樾湾景区旺铺 让市民追捧登记

碧桂园太东天樾湾“国家4A景区旺铺 红树林大城”,不少市民彩跑活动结束后,仍留在营销中心。据销售介绍,碧桂园太东天樾湾位于大亚湾政府中心区,双地铁(规划中)千亿配套,惠州南站枢纽,两大黄金商圈交汇,三大高速环伺,同时紧邻约112万㎡红树林公园,并集六大生态休闲、七重院落园林、南北双泳池、品牌学校、2.5万㎡湿地风情商业街、约6000㎡综合服务中心、社区交通中心等于一体,拥有超10万稳定消费人群,依托碧桂园26载造城理念,精心打造红树林里的生态社区。

目前,碧桂园太东天樾湾约54-245㎡大城金砖铺现正热售中,三期新品90-140㎡即将盛放!据了解,碧桂园太东天樾湾商铺层高5.6米,买一层享两层,商铺临主干道,人流旺,出租率高,稳。而洋房将满足置业者对于品牌、对于户型、对于园林、对于社区、对于交通等等繁杂置业需求。

项目地址:惠州市大亚湾中兴南路与中兴六路交汇处(导航:碧桂园太东天樾湾)

置业热线:0752-5283333

想了解当天更多精彩内容及活动图片,请关注“碧桂园太东天樾湾”官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