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古代人买房也是煞费苦心 要求高的不像话

来源:房天下 2018-04-10 07:00:00

[摘要] 在房子这件事上,中国人可谓是穷尽了智慧。据大量的考古实物和历史文献证明,中国房地产已经有三千年左右的历史。古代房子就这么好找吗?配套、品质、地段、环境,古人在安家置业上和今天一样,还是同一种配方

本文导航

在房子这件事上,中国人可谓是穷尽了智慧。据大量的考古实物和历史文献证明,中国房地产已经有三千年左右的历史。而这些文人墨客们在置业安家这件事上,一点都不含糊,有时忍不住感叹几句,赋诗一首,稍不留神就流传千古了。那么这些名人大家们是如何挑选安家置业上是如何考量的呢?

“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晋朝大诗人陶渊明非常喜欢生态自然,悠闲自得,宁静自由。和他有相同想法的还有苏东坡,“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

齐家治国平天下,除了挑剔环境,还有看重地段的,在管仲看来:凡仕者近官,不仕与耕者近门,共贾者近市。买房主要还是生活方便。

在交通上,李白也有话要说: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不能方便的游览祖国大好河山,都是耍流氓。

小区环境上,苏轼有诗云:深深庭院清明过。桃李初红破。柳丝搭在玉阑干。庭院花园看四季,时光无限好啊。苏轼会过日子。
还有一个人不得不提,教育环境上,孟母三迁可谓是相当的认真。古代房子就这么好找吗!

配套、品质、地段、环境,古人在安家置业上和今天一样,还是同一种配方,同一种味道。求索之路漫漫修远,但终得美宅,也算不负辛劳。踏破铁鞋无觅处,今天,小房子手上也正有几处美宅推荐。

碧桂园领寓400-890-0000 转 861447

推荐理由:品牌地产

动态:碧桂园领寓已经正式于2018年3月31日开放营销中心和样板房,当天碧桂园的领导跟深圳众多媒体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根据了解,碧桂园领寓是集安居房和商品房公寓,办公为一体的项目,保障房已经推出,而商品房源的公寓预计4月开盘入市,预计将主推建面38-69平拎包入住的青年公寓和48-64平SOHO乐享社区房源,而目前营销中心已经开放。根据了解,碧桂园领寓产品,四有青年定位精准,整个产品做的用心,约38-42平左右的一房一厅,约67-69平的两房一厅,全屋精装修,带家私家电。具体开盘时间待定,请关注,可以电话开发商咨询。

效果图

碧桂园领寓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宝安福永
户型 二居室(67.00㎡)一居室(38.00㎡) 收房时间 安居房、百变空间、商铺、公寓:暂定2019年10月31日 开盘时间 预计2019年4月上旬

项目简介:碧桂园·领寓由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的碧桂园集团所开发。 碧桂园领寓是碧桂园“青年家”理念首发产品,是碧桂园集团针对深圳菁英青年群体的居住习惯,专门打造的公寓系乐享社区;不仅包含了拎包入住的精装体系,更引入了轰趴馆、公共厨房、欢聚时光电影院等10大青年共享体系。碧桂园领寓的产品由38-69平拎包入住的青年公寓、48-64平SOHO乐享社区组成,是片区青年高级定制资产。 根据了解,碧桂园·领寓项目是由保障性住宅、商业办公、商务公寓和部分底层商铺组成,其中4栋保障房呈L型排布,共1211套房源,其中两房1142套,每套建筑面积约66-67㎡;三房69套,每套建筑面积约84㎡。而商品房方面,可以对外发售的为1栋商务公寓和1栋商业办公产品,其中菁英领寓是位于1栋(也是南区),2-3栋为安居房;而智慧领寓的3栋为办公(北区),1-2栋为安居房。商务公寓为3梯14户,共246套,A、B两种户型结构:A户型 建筑面积约为38-42㎡,B户型 建筑面积约为68㎡。而4.5米层高的商业办公产品则是14层,共有294套。碧桂园·领寓房源总数: 安居房1211套 、平层公寓246套,办公Soho294套,总户数:1751(不含商铺)商铺:118套,共计1869套。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田青青

    深圳广东碧桂园集团有限公司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