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洲湾未来城市峰会 叶檀:深圳发展前景将好过香港

来源:房天下 2018-03-26 15:30:00

[摘要] 2018年3月24日,福田CBD湾区超百万都会巨著——中洲湾C FutureCity体验 盛大绽放,同时举行了一场以“时代湾区 全球重望”为主题的未来城市峰会。

2018年3月24日,福田CBD湾区超百万都会巨著——中洲湾C FutureCity体验 盛大绽放,同时举行了一场以“时代湾区 全球重望”为主题的未来城市峰会,全球智慧聚首中洲湾C FutureCity体验 ,启幕未来城市全新生活方式。

中洲湾C FutureCity体验 无处不在的设计感与高贵典雅的氛围让到场客户和嘉宾盛赞不已。精致花艺、水池演艺,非凡品味尽显都会魅力;震撼视听的高定礼服大秀、音乐盛宴穿插其间,让此次峰会成为一场高雅的艺术盛会。

财经评论家叶檀 论道未来大势

财经评论家、财经作家叶檀博士,作为重要嘉宾亲临中洲湾C FutureCity。以“2018年深圳楼市发展趋势下,结合粤港澳大湾区的政策,浅谈家庭资产配置问题”作为主题,为此次峰会拉开了序幕,叶檀博士在这场对话未来城市的讲座中的诸多观点,让现场嘉宾获益匪浅。

观点一:“如果粤港澳大湾区都没起来,中国其它的湾区更难以起来。”

在2018年两会上,国务院总理作 工作报告时指出,“出台实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全面推进内地与香港、澳门互利合作。”叶檀博士表示,她一直看好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前景。而对于深圳的发展,叶檀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深圳会跟北京一样,几类人可以住的,创业家、创作家、金融人才等,深圳的发展前景一定比香港好。”

观点二:“未来人口还需要聚集,聚集在主要的核心城市。”

2017年,珠三角的人口,核心城市增加得比较厉害,广州增长40多万人,深圳增长近62万。2018年,各市开启人才争抢策略,北京、上海人才开始流失,而深圳所在的珠三角城市群,在轨道交通下继续扩张,虽然给核心城市的外围地也也带来了发展,但目前来说,人口聚中度还是比较低,未来人口还需要聚集,聚集在主要的核心城市。

观点三:“从轨道交通来看,在珠三角要买房一定是买核心城市”

叶檀博士认为,到2030年,中国 地级市都要通高铁。交通对于房地产市场也是有很大的影响!从大数据中我们看到,2017年粤港澳大湾区涨幅 快的城市是江门,这很大部门原因是由于深圳的限购,导致的买房外溢。现在上涨的地方是深圳周边城市,是深圳始发的轨道交通的必经之地。但随着城市交通的迅猛发展,轨道交通下核心城市的继续扩张,深圳的的楼市将持续保持着上升趋势。

叶檀博士笑称,这是第三次与中洲集团携手对话城市未来经济,当天她说到从建筑的匠心、现场包装的用心,以及装设的细心,可以看到中洲集团的匠心独运。

智者的伟大构想以创新筑就未来

“杰出的设计只能来自对所服务的当地社会与文化具有深刻了解的设计师。”在项目介绍中,Aedas全球设计董事Frank McGoldrick(麦志杰)先生及团队分享了项目的整体设计理念。他认为,深圳是2018城市化的 奇迹,深圳城市更新,是下一个奇迹的机遇。中洲湾C FutureCity是Aedas设计理念在深圳的一次伟大实践,这里必将成为深圳的记忆、中国的记忆。

此外,中洲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中洲未来实验室负责人吕华先生,以“一场关于未来城市的实验”为主题,分享了项目的商业规划及发展愿景。吕华先生表示,中洲未来实验室不是着眼于现在,而是致力于对未来城市的探索,打造未来时代的理想城市模板,为深圳的城市可能性,提供充满革新与先见的发展设想,而中洲湾C FutureCity就是中洲集团历经多年对未来城市探索的结论之作。

汇聚全球智慧 打造未来城市

中洲湾C FutureCity坐落福田CBD湾区之上,约300万㎡都会旗舰巨著,集海幕大宅、服务式公寓、超甲级写字楼、精品酒店、复合式社交商业空间为一体。
环幕福田CBD天际,占据红树湾头排视野
中洲湾C FutureCity以超百万体量,让 与自然在此完美相融
全球智慧巅峰联袂,用心规划打造,礼献福田CBD湾区
9大自然艺术主题广场,10大科技艺术独栋,6大国际艺术馆
Aedas,CCD郑中,汇聚 设计力量——设计未来城市
日本团队teamLab联手多家国际 科技艺术团队——打造艺术未来城市
硅谷团队Youspace,腾讯大数据,联手多家 科技团队——打造科技未来城市
北欧 品牌设计团队SDL,联手国际创意Mindpark,聚合全球创意精英——打造创意未来城市
垂直绿化发明者Patrick Blanc联手日本景观大师户田芳树,多位大师联手打造超过3000种植物,2万平米艺术公园的全球 都心植物 ——创造自然未来城市。

“时代湾区 全球重望”,此次未来城市峰会将这一主题完美展现,让 注目稀世湾区,让 湾区承载湾区经济、艺术设计和商业未来。中洲湾C FutureCity体验 现已正式对外开放,欢迎大家莅临现场亲身体验,也可关注“中洲湾C FutureCity”微信公众号,在线了解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