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圳华业玫瑰四季馨园二期怎么样 选定小区地址查看房价走势

来源:房天下 2018-03-14 10:00:00

[摘要] 华业玫瑰四季馨园二期均价已经涨到了多少?在网上键入华业玫瑰四季馨园二期这三个字,就会出现很多这样的问题。它到底好在哪儿?户型设计经典,地理位置好,还是周边配套完善到其他盘无可比拟?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今天来探访这个 受关注小区之一的华业玫瑰四季馨园二期,相信一定会有大收获。

华业玫瑰四季馨园二期400-890-0000 转 833298

华业玫瑰四季馨园二期价格: 均价62000.00元/平方米

简    介:华业·玫瑰四季馨园二期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腾龙路与中梅路交汇处, 四号线红山站。项目占地面积14797.31平米,建筑面积79378.96平米。容积率4.0,绿化率30%。 华业玫瑰四季馨园二期拥有成熟商业体,周边荟萃一线成熟商业体。项目 城市绿谷景观轴,随处可休闲散步,骑行晨练;近羊台山森林公园,山环水抱涵养健康人生。

华业玫瑰四季馨园二期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6200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龙华区民治
收房时间 预计2018年7月31日二期1栋、2栋、3栋交房 开发商 深圳市华佳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开盘时间
户型
三居室(96.00㎡) 三居室(90.00㎡) 二居室(49.00㎡)

华业玫瑰四季馨园二期户型图


华业玫瑰四季馨园二期3栋B单元户型图户型图

华业玫瑰四季馨园二期周边配套

   配套:
  学前 :水榭春天幼儿园
  
   :龙华新区实验 、深圳市高级 龙华校区 部;民顺 ;
  初中:龙华新区实验 、深圳市高级 龙华校区 部;民治 。
  
  
  生态配套:
  羊台山森林公园

华业玫瑰四季馨园二期交通状况

   : 4号线红山站;
  公交站点:
  腾龙路口-公交车站:b831路, m352路, m365路, 高峰专线38路
  腾达集团-公交车站:b831路, m352路, m365路
  龙塘新村-公交车站:b656路, b830路, m212路
   原著-公交车站:b831路, m223路, m340路, m352路, m365路, 高峰专线38路
  上塘工业区-公交车站:b656路, b830路, m212路
华业玫瑰四季馨园二期交通状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个小区很棒,环境不错,

2020-03-04 01:46:04 wap 回复(0) (0)

楼盘的价位是能承受的,具有很大的升值空间。房子的面积设置的也很合理。交房是毛坯,后期得自己装修才能入住,不过也还好,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装修。

2018-05-21 02:20:5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