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鸿荣源尚峻约107-120㎡阔景美宅在售丨人居风“尚”,“大”有想象!

来源:房天下 2018-03-02 17:11:00

[摘要] 在今年春运发挥重要交通枢纽作用的深圳北站,自2017年11月开始,实现了持二代身份证“刷脸”进站, 快只需要3秒!

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故一年中 个月圆之夜,即正月十五称为元宵节,其有着”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寓意。本周末,继元宵佳节之后,为回馈广大新老顾客对于鸿荣源尚峻的关注以及更好的开启新征程,主办方将在展示 准备一系列精致茶饮,与君共鉴。同时,现场成交的客户朋友还可参与砸金蛋赢大礼的活动。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的北部门户枢纽”之一,2018年,龙华的轨道交通建设将再次踏上征程。在新一轮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中,龙华总体在建、规划及新增线路有4、5、6、10、18、21、22、25、27、33、34号线共11条,总计约150公里。其中,6号支线已于2018年1月开工建设。同时,在今年春运发挥重要交通枢纽作用的深圳北站,自2017年11月开始,实现了持二代身份证“刷脸”进站, 快只需要3秒!此外,今年下半年,途径龙华深圳北站的广深港高铁将于今年年中测试,预计到今年第三季度全线贯通!

未来,随着龙华相应交通体系的不断完善以及深圳北站超级门户的 终形成,龙华将大大加强对外的联系与发展,其自身的城市发展面貌也将呈现日新月异的变化,城市人居价值获得不断攀升!

占位 生活区,鸿荣源尚峻开启优越圈层生活

上塘-红山”区域地处深圳北站CBD辐射区,随着后者的强势崛起,以 四号线为主轴的“上塘-红山”区域备受世人瞩目,该区域坐拥 的城市资源和完美的生态资源,逐渐演变成为龙华的 生活区。鸿荣源尚峻作为区域内在售的精品住宅,坐拥4、6号线(在建),被上塘、龙胜、上芬(在建)三 口环绕,轻松换乘6条 线,咫尺便捷交通,通达全城。

同时,龙华CLD区域内将配置大量的人文与商业设施,包括:市美术馆(规划)、市图书馆新馆(规划)、深圳书城龙华城(在建)、展览 (在建)、演艺馆(在建)、影剧院(规划)、艺术沙龙(规划)、简上体育综合体(规划)等城市高品质人文配套,以及九方购物 、龙华 山姆会员店、约17万㎡的lifestyle商业文化街区红山6979(在建)等 商业配套,为生活在此的居民提供 及便捷的生活资源。此外,区域内更是云集羊台山、塘朗山、大脑壳山等百平方公里连绵山脉,高峰水库、红木山水库等天然水库,未来尚峻业主居住于此,尽享天然生态美景,畅想绿色好生活。

目前,鸿荣源尚峻针对旗下开发地产项目的老业主重点推出“老友新邻,有礼同享”活动。双 物业,建面约107-120㎡阔景美宅现正发售中,朝南户型,欢迎亲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