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城荟未来 碧桂园 大盘献礼深圳

来源:房天下 2018-01-30 16:37:00

[摘要] 城市生活圈正随着城市交通规划的完善逐渐拉近距离。现如今购房者买的不仅仅是一套房子,他们想要的是一种生活方式,而交通便利是购房者注重的首要条件。

城市生活圈正随着城市交通规划的完善逐渐拉近距离。现如今购房者买的不仅仅是一套房子,他们想要的是一种生活方式,而交通便利是购房者注重的首要条件。正所谓城市发展,交通先行,而在众多交通出行方式中,轨道交通的延伸又是城市扩展空间 为重要的风向标。

2017年 工作报告提出的“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无疑为深圳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未来的坪山站将成为深圳“十三五交通规划”四大主站之一。而深圳市委 大力实施“东进战略”,赋予了坪山携手周边地区、共同建设深圳东部 和特区发展第三极的历史使命,彻底改变坪山的经济区位和战略地位,为坪山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而惠州作为与深圳东部的相邻城市,未来40余即可抵达福田 ,再加上自身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也必将成为深圳扩容的桥头堡。现在,随着深圳的东部规划,以深圳 14号线为核心,一个 综合大城正在坪山东部崛起!

位于深圳坪山新区东部的 综合大城——碧桂园深荟城礼献深圳!项目凭借与深圳咫尺百米的优越地理位置以及家门口的 站 ,集 、智慧、生态等配套与一身,为千万在深圳奋斗的年轻人建立一座城。在深圳“东进战略”的大背景下,碧桂园深荟城所处的白云 ,依托坪山 区将成为深圳腹地及发展的第三极,未来可预见“西有南山,东有坪山”的新格局。如今,高铁、城轨、 、快速道理汇聚于此。目前,深圳 14号线已动工,规划中的白云站位于碧桂园深荟城约500米处,步行即可抵达。未来 开通后,深荟城业主将享受交通带来的便捷;坪山的文体 也更加完善,坪山体育 和文体 已落成, 211工程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校区、深圳技术大学正式 坪山,未来坪山新区还将有超25所中 、坪山大学城陆续建成。未来五年,坪山将全面加快城市扩容提质步伐,计划 6千多亿,携手周边城区合力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为深圳辐射带动“3+2”经济圈和促进粤东地区协调发展提供战略支撑。坪山东白云 ,深圳东进门户,依托坪山资源迎来无限发展良机!

公路建设中,碧桂园深荟城北侧的淡水西出口建成后,以后下高速可直接进入社区,从深圳市区开车到项目只需不到一个。而厦深高铁、深圳第二机场的立体交通网,以及不断完善的城市生活配套,都毫无疑问再次确立为深惠融城而不断推进。

碧桂园深荟城是一座集“交通枢纽+综合商业+智慧宜居”于一体的智慧生活社区,兼具品质、舒适和便利。作为五星级社区生活服务提供商,获得了英国BSI国际资质认证的碧桂园品质服务已是业内久负盛名。

如今,在这里,近2万㎡的国际 已落地建设。碧桂园深荟城坪山国际大学城,坐享 公立 资源, 就在家门口,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项目周边配套丰富醇熟 , 享双 配套:坪山 、惠阳白云新城核心商圈;10优享 丰盛商业:吉之岛、天虹、沃尔玛、大润发等;20内享坪山湿地公园、聚龙山公园,惠阳市政广场公园、棕榈岛高尔夫、100万平米半岛文化体育公园等生态配套,将吃、喝、玩、乐、购融于一体。

碧桂园深荟城还致力发展社区文化,深谙都市年轻人的喜好,为年轻人搭建了拥有各种文化主题的千群社区,为深圳人打造信息时代中丰富多彩的国际都市生活圈。碧桂园深荟城,是粤港澳大湾区核心门户,以 大盘巨作向深圳人致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