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实至名归!惠州荣获“2017美丽山水城市”

来源:房天下 2018-01-17 07:30:00

[摘要] 美丽山水城市,是山水城市的典范,也是生态城市的典型代表。寻找和宣传美丽山水城市的目的,是希望美丽山水城市的影响更大,更多的山水城市能够因此美起来,有更多山水城市进入美丽行列。

本文导航

美丽山水城市,是山水城市的典范,也是生态城市的典型代表。寻找和宣传美丽山水城市的目的,是希望美丽山水城市的影响更大,更多的山水城市能够因此美起来,有更多山水城市进入美丽行列。

在中国生态文明论坛上,首次对外发布“2017美丽山水城市”名单,通过典型引领,引导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模式。上榜“2017美丽山水城市”为惠州、南宁、大连、福州、杭州、成都、丽水、十、苏州、珠海、盘锦、大同等12个城市。惠州获评“2017美丽山水城市”是广东两个入选城市之一,惠州近年来各方面的发展日新月异,而惠州山清水秀、自然景观丰富的特点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惠州荣获“2017美丽山水城市”实至名归。

推荐理由:品牌地产、配套完善

效果图

碧桂园·深荟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惠州
户型三居室(118.00㎡)四居室(135.00㎡)三居室(118.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待定

动态:碧桂园深荟城预计1月中旬推出3号楼和10号楼新品,户型面积约93平3房、约118平3房、约135平4房,更多信息详询开发商。

项目简介:碧桂园·深荟城由碧桂园集团在惠州惠阳区白云坑片区打造的建面72万㎡的生活大城,未来将打造深圳人的生活居住社区。碧桂园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享誉全球,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2013年跻身千亿房企行列,是较早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房企之一,多次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十强”“中国蓝筹地产企业”称号。碧桂园目前,在拥有近400个地产项目,拥有逾300万业主。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交路线】附近公交站点:坑梓公交总站,深圳东部公交基地站,沙田收费站,沙田幼儿园站,惠阳海关站、华丽企业站深惠168A,935路,M434路,高铁坪山快捷线M478路,深惠1线,深惠2线,268路,868路,E22路,M295路、M361路 5路,7路,317路,168B,深惠2号线【自驾路线】深圳福田CBD——丹平快速——长深高速——沈海高速(坑梓出口)——丹梓大道/深汕公路——碧桂园深荟城深圳南山科技园——南坪快速线——水官高速——沈海高速(坑梓出口)——丹梓大道/深汕公路——碧桂园深荟城深圳罗湖万象城——丹平快速路——水官高速——沈海高速(坑梓出口)——丹梓大道/深汕公路——碧桂园深荟城深圳龙岗龙城广场——龙岗大道——沈海高速坑梓出口——丹梓大道/深汕公路——碧桂园深荟城深圳坪山——丹梓大道/深汕公路——白云一路——碧桂园·深荟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柴国宝

    柴国宝,碧桂园集团--碧桂园深荟城-楼盘高级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主推户型是93.00㎡(3室2厅1卫),118.00㎡(3室2厅1卫),户型设计都很合理 没有浪费空间开发商开发过不少小区了,口碑好。

2023-07-16 11:02:2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看好这个片区,以后发展肯定很好这个价格的房子,户型还是可以的

2023-07-02 21:10:3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