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科技才是 生产力 深圳力量惊艳CES

来源:房天下 2018-01-15 09:41:00

[摘要] 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8)日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深圳以482家大幅度 拔得头筹。深圳,因为一家高科技企业,再一次密集地出现在 的镜头之中。

本文导航

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8)日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这个被誉为全球科技产业风向标的博览会,一直是创新和颠覆者的舞台,每年都能吸引数十万观众从 各地慕名赶来。

有统计显示,在此次CES上,中国企业当之无愧地成为 军团,参展商多达1551家,占展商总数的1/3,以至于一些代表戏称这个展会如今是“中国电子展”。而这其中,深圳更以482家大幅度 拔得头筹。

当然,深圳令 惊艳的不只是遥遥领先的参展企业数量,更有不少让人眼前一亮的“黑科技”。在此次展会上,AEE深圳一电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荣获三大奖项,成为本届 耀眼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其中,AEE MOKA荣获工业设计 奖的德国红点奖,AEE Airselfie荣获CES含金量 的 设计奖,AEE SELFLY荣获CES 创新奖。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上AEE的创新产品吸引了纽约时报、今日美国、发现频道、Mashable和Edgadget等500多家全球媒体报道,仅仅三天,相关文章全部超5000万阅读量。深圳,因为一家高科技企业,再一次密集地出现在 的镜头之中。

这些年来,深圳在不断为“领跑”积蓄力量。就在几天前,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与诺贝尔化学奖得主、美国康奈尔大学教授罗德·霍夫曼领军的团队,签约共建霍夫曼先进材料研究院。这是高职院校率先引进的诺贝尔奖科学家实验室,也是深圳第5所以诺贝尔奖得主命名的实验室。去年底,中国科学院与深圳 签署了《共同推进建设深圳国际科技产业创新 合作协议书》……这一系列大手笔,无疑将在全球坐标下,抬升深圳科技创新的高度,铺就更多“领跑”跑道。


推荐理由:尽享文化六馆,深圳坪山高铁站

效果图

财富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0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坪山区坪山
户型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下半年开盘时间2017年12月23日开盘

项目特色:

项目简介:财富城位处深圳市坪山 区,38万㎡半月环公园围绕,尽享文化六馆——图书馆、展览馆、美术馆、文化 和剧院、书城,打造 公园住区。社区自带880㎡休闲泛会所及约10万㎡临街购物 ,全方位满足业主日常所需,140万㎡生活大城,是财富集团深耕深圳20余载,继财富广场、财富大厦后的又一力作。 财富城深圳坪山高铁站,乘坪山捷运线可便捷福田;在建坪盐通道、南坪快速三期、东部过境高速等交通路网连通坪山与深圳各区域。财富城共计建筑面积约140万㎡,分5期开发。项目一期占地占面47749.7㎡,总建面约36万㎡,容积率为4.98,绿化率为40%。财富城项目楼栋为10栋38-45层住宅,项目沿街为商业街。产品主要为72-142㎡ 住宅。项目全部产品着力于为每一位业主打造更加人性化的生活空间。

交通图

交通状况: :14号线(规划中)、16号线(规划中)公交:万科金域东郡:M478 915 B678 B760 M326 M440 B870 M293 M325 M426 高铁坪山快捷线接驳1线;坪山 广场总站:963 M368 M326 939 大工业区广场站:M325 939 915 963 B678 M326 M368 M440 B870 M293 M426 自驾路线:罗湖: 丹坪快速/清平高速---水官高速---横坪公路---中山大道---深汕路--- 八路--- 二路南山福田:南坪快速路-----水官高速---横坪公路---中山大道---深汕路--- 八路--- 二路盐田: 盐排高速公路----水官高速---横坪公路---中山大道---深汕路--- 八路--- 二路龙岗: 水官高速---横坪公路---中山大道---深汕路--- 八路--- 二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听说财富城隔壁的和城里今年也会开盘,前两天路过已经在建设了

2021-03-23 16:02:25 iPhone客户端 回复(0) (0)

周边的华润万家、顺源百货、意发隆购物广场、益田假日世界商场,住在小区即享便利生活这个楼盘的地段很不错,交通特别方便,环境也不错我喜欢啦!

2021-02-09 19:59:1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