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5200元/㎡+自持30%+70年!虎门有这样的底气!

来源:开发商 2018-01-12 11:01:00

[摘要] 2018年1月11日上午,东莞迎来商住地新年首拍。拉锯96分钟,激战82轮, 终万科击败14家房企,夺得虎门博涌2万㎡商住地!

虎门的底气源自……

2018年1月11日上午,东莞迎来商住地新年首拍。拉锯96,激战82轮, 终万科击败14家房企,夺得虎门博涌2万㎡商住地!

据业内人士爆料,碧桂园、保利等房企大鳄都参与了竞拍。另外市场传言,华侨城、中铁、招商、中冶、平安、远洋、新城控股、龙湖、中建也参与了其中,累计15家房企强势角逐,这场土拍大战异常激烈。

而由于竞争剧烈,房企们出价都 果段迅速,平均不足2便出价一次。到 后时刻时,万科更是连续出价4次,以首先到达顶价1.52万/㎡+自持面积30%+自持年限70年的代价锁定胜利,可见其拿地之心切。

当东莞土拍热遇到虎门

此次土拍之热可以说既在意料以外,又在情理之中。意料之外是,自持年限高达70年的结果刷新了东莞的土拍记录,是东莞首宗自持70年的商住地块。而情理之中,却是出自多方面的考虑。

(1)在于东莞“逢拍必火”

土地供应紧缺是东莞楼市的一大特征,自2016年以来,“僧多肉少”的局面一直延续至今,这也导致了土拍市场“逢拍必火”的现象。而房地产市场发展成熟的虎门,土地市场更是供不应求。据不完全统计,虎门自2012年以来供应的十余宗地块均吸引多房企争抢,成功出让。而博涌商住地此前在2017年10月首次出让时,更是曾创下16破顶熔断记录,此次出让已是“二嫁”,因而“火热”场面也是情理之中。

作为东莞的经济强镇,虎门的楼市发展也是极为迅速。早在几年前,万科、碧桂园等重量级房企便已盯上了虎门的发展 ,纷纷开始布局虎门房地产市场。至今,在众多利好下,虎门的 得到进一步发掘,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房企。

据合富 数据显示,虎门的在售商品房均价约为2万/㎡,部分定位 产品的项目售价已达2.5万/㎡,直追城区。其实,就虎门楼市行情以及自身发展而言,这个房价水平还是比较贴近市场的。

(1)交通便利、房价

地理位置方面,虎门与长安相邻,而得益于深圳客的大力推动,当前长安房价早已企稳3万/㎡以上,是东莞房价 的区域之一。不过未来随着广深港高铁以及穗莞深城轨的开通,虎门作为交通枢纽的 会得到加强,也将更多地承接来自深圳的置业需求外溢。此外,拥有R2 和众多高速公路的便利条件,预计虎门还将受到更多购房者的关注。

除了房价、交通 外,虎门的政策利好也是接踵而来。滨海湾新区与广深科创走廊作为东莞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以及对外转型发展的平台,自规划提出以来一直是处于东莞的话题 ,而虎门的发展尽享两者的政策红利支持。滨海湾新区“肩负东莞未来30年的发展”,广深科创走廊规划打造中国“硅谷”,两者合一,强大的产业集聚将带来资金、人口的集聚,伴随而来的便是住房的供需矛盾,因而随着虎门的经济、产业发展,虎门楼市仍有 较大的发展空间。

冠科泊樾湾落于滨海 ,位处虎门 为繁华的住宅集群区,坐拥强大交通枢纽配套,5条高速3条轨道快速开启“穗莞深”同城生活。

项目由3栋洋房,2栋公寓及1栋商业组合而成,洋房主推建面约82-126㎡的3-4房稀缺户型,公寓则为4.5米层高LOFT百变户型,住宅和公寓全部采用国际精装,交房即可入住。

目前项目正在建设中,预计近期将开放营销 ,敬请期待!

处于湾区交通站点 虎门

5条高速3条轨道咫尺近享

快速链接穗莞深三地

2公里范围内大盘云集

是虎门 为繁华的住宅集群区

项目占地1.95万㎡

规划有3栋洋房、2栋公寓及1栋商业

洋房为82-126㎡的3-4房稀缺户型

公寓则为4.5米层高LOFT百变户型

均采用国际精装 交房即可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