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鸿荣源尚峻建面约81-120㎡园景新愿之作在售丨龙华综合财政收入460.4亿元!

来源:开发商 2018-01-05 16:04:00

[摘要] 本周末,在鸿荣源尚峻展示 ,主办方将为各位奉上清爽的茶饮和精致的点心,让大家尽情品味可口的美食。同时,现场成交的客户还可以参与砸金蛋赢大礼活动!

转眼间,属于2018年的新程持续启幕。本周末,在鸿荣源尚峻展示 ,主办方将为各位奉上清爽的茶饮和精致的点心,让大家尽情品味可口的美食。同时,现场成交的客户还可以参与砸金蛋赢大礼活动!

近日,龙华召开2017年度财政年终结算工作会议。据了解,龙华综合财政收入完成460.4亿元,区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20.5亿元,同口径增长10.5%,为“一城四区”建设和民生事业落实提供了坚实的财力保障。

在支出方面,龙华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67.4亿元,达到中期调整预算的96.6%,其中八项支出198.42亿,增长14.7%,其中 、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公共安全等民生支出138亿元,剔除一次性不可比因素后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八成。此外,龙华还完成了产业专项资金支出的8.97亿元和城市基础建设支出的66.9亿元,是预算的99.6%和99.3%,有力推进龙华的城市建设。

总而言之,2018年龙华将一如既往加强如北站商务 、 4、6号线工程、龙华文体 、深圳书城龙华城、龙华区综合医院等一系列惠及民生工程的持续推进,为建设大美龙华奠定坚实的基础,龙舞华章,宜居龙华指日可待!

2018步步向上,鸿荣源尚峻幸福人居不负期待

随着龙华不断推进民生工程的建设,以 4号线为主轴,且 深圳北站商务 的“上塘-红山”区域已然跃升为龙华CLD( 生活区),人居价值 。鸿荣源尚峻地处龙华CLD核心区,坐拥4、6(在建)号线,被上塘站、龙胜站、上芬站(在建)三 口环绕。可两站直抵北站枢纽,5站直抵福田,轻松换成6条 线,便捷出行,随心所向!

同时,鸿荣源尚峻周边还分布着一大批城市 配套,如深圳美术馆(规划)、深圳市图书馆调剂书库(规划)、深圳书城龙华城(在建)、展览 (在建)、演艺馆(在建)、影剧院(规划)、艺术沙龙(规划)、简上体育综合体(规划)等人文集群,以及九方购物 、壹成壹方天地、山姆会员店、17万㎡lifestyle商业文化街区(在建)等 商业,身居于此,轻松乐享大城全系生活配套!

再者,鸿荣源尚峻 绿谷公园,接驳近百万绿谷景观轴,链接羊台山、红木山郊野公园(规划)等 生态氧吧。其中,享有“圳八景”之一美誉的羊台山,其自然绿化带面积广阔,山涧小瀑,潺潺流水,绿荫掩映,更是不可多得的人居生活天然保障。未来尚峻业主可尽享大自然生态。

目前,鸿荣源尚峻针对旗下开发地产项目的老业主重点推出“老友新邻,有礼同享”活动。双 物业,建面约81-120㎡园景新愿之作现正发售中,朝南户型,欢迎亲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