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京基·御景峯“新年家年华定制「全家福」”周末暖心开启

来源:开发商 2018-01-03 11:50:00

[摘要] 1月6-7日京基·御景峯一起留下团圆的美好时刻

过去,相机是奢侈品;

现在,全家福是奢侈品。

在繁忙的都市里,我们每天都为着自己的事业打拼,失去了很多与家人团聚的时间,而全家人齐齐整整,拍一张“全家福”更显奢侈。

一张全家福,不仅仅记录了家庭美满幸福的时刻,是每个人心中最美好的回忆,更是每一个家庭成员值得珍藏一生、代代相传的精神财富。

在2018年新年到来之际,京基·御景峯,新年家年华 定制全家福,活动将于1月6日-7日暖心开启,定格美好瞬间,礼献时代峯层。

专业人像摄影团队 定制全家福

岁月,是一样让人捉摸不到的东西。然而,因为这样,也让我们更珍惜自己的时光。光影流转,岁月传承,京基·御景峯定制全家福活动将唤醒平时被我们忽视的亲情,重温家庭的美好时光,将一家人的幸福时刻镌刻在全家福的影像里。

此次全家福活动全程将邀请专业人像摄影团队提供定制摄影服务,并且赠送精修全家福底片和精美相框。现场还专门打造了唯美经典绿野仙踪两个风格的主题区域,其中,唯美经典主题区域将放置儿童公主服、王子服,仙女棒、兔耳朵等创意道具,在项目展示中心即可拍出照相馆里的专业效果。

绿野仙踪主题区域仿佛项目绿色生态环境的缩影,契合项目园林设计理念,现场将放置各式绿植,以及仿真动物、丛林饰品等,还原原始丛林的静谧,于绿野仙踪间邂逅内心最初的悸动。

京基·御景峯将以最用心、贴心、专业的态度和服务,给幸福的家庭定格最美瞬间,记录爱的美好与传承。此外,客户参与现场互动,还有机会获得价值千元的精美拉杆箱或德国IF大奖无线音箱等精美礼品。

定制丰盛生活礼遇精致人生

幸福的生活,不就是全家人在一起么?京基·御景峯为全家人定制丰盛生活,除了带来卓越精致的产品外,更倡导一种尊崇的生活理念,以打造艺术品般的精工和匠心打造奢美人居,礼遇时代峯层,致敬精致人生。

京基·御景峯,让生活回归自然与山水,在喧嚣的都市中感受“闲寻诗册应多味,得意鱼鸟来相亲”的诗情画意。

内外兼修才是精品人居的本质,项目集高铁、地铁、城市快速路为一体,让生活在进退之间优雅自如;更奢配大学科技图书馆、体育馆、西丽文体中心(规划)等休闲文娱配套,多彩生活、此刻即享;集萃一站式商业配套,享四维定制管家服务,演绎全新的国际时尚前沿生活!

也不差按下快门这一秒

2018年新年来临

带上家人

一起留下团圆的美好时刻~

1月6-7日

京基·御景峯

欢迎你们一大家子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