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庞源御梓园展示 样板房双启 深东中轴传奇再现

来源:开发商 2017-12-27 15:15:00

[摘要] 12月27日,庞源集团又一全新力作——庞源御梓园展示 暨样板间盛大启幕,活动当天,来自深莞惠的几十位媒体精英、数百位 客户莅临现场,共襄盛会。

12月27日,庞源集团又一全新力作——庞源御梓园展示 暨样板间盛大启幕,活动当天,来自深莞惠的几十位媒体精英、数百位 客户莅临现场,共襄盛会。

庞源集团总经理焦敏先生从区位、交通配套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阐述,他表示在东进战略的推动下,惠州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同时,庞源御梓园与雅居乐物业的合作未来必将能够使业主的生活更加美好。

庞源御梓园位于惠阳区龙海一路与龙山二路交汇处,交通便捷,未来连通深惠的 14号线白云站 项目。目前御梓园开放的样板房面积为76平2房朝南户型以及97平3房南北通户型,户型方正实用,功能齐全,且双阳台的设计也让不少客户眼睛一亮,备受好评。

庞源集团27年 心筑幸福生活

庞源集团成立于1991年,总部位于深圳华强北广场,是中国 早从事电子产品交易的大型整合服务商之一,其开发的深圳远望数码城、深圳乐器城、深圳钢琴博物馆享誉华南。历经27年的快速发展,庞源集团依托创新的商业模式和 的平台资源,打造多元化产业品牌。业务范围涉及专业市场、地产开发、金融 、文化服务、电子科技五大专业领域。

庞源集团精耕深圳27载,专注如一日。从远望数码城到庞源集团,27年与深圳一路同行,从华强北到深圳东,27年与梦想共同起飞,从深南大道到龙海一路,27年荣耀再次启航。

交通发展提速 深惠“半生活圈”形成

惠州,是同时与深圳和东莞两城市接壤 近的城市,过去由于生活配套缺失,城市等级概念和落差的存在,在惠州置业的深圳人并不愿在此居住,导致“深圳的后花园”成了一个虚名。

近年来,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深圳东进战略的实施,令惠州区位 显现,成为了产业聚集与地产开发的重要区域。又因其地理位置 深圳,也成为了深圳市场外溢受益城市。战略性的开发使惠州的命运出现转折,城市开始活跃起来,人流与产业开始向这里集聚,这里成为了开发商的新战场。

目前惠州市已编制完成《惠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正组织编制《深惠城际轨道交通详细规划》《惠州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接下来要建设的有深惠城际轨道、惠州 1号线、深圳 14号线惠州段、深圳 16号线惠州段等,组团间骨干线路,主要满足惠城、惠南与惠阳—大亚湾三大组团之间的联系,实现惠州主要交通枢纽之间的快速通达。

除此之外,赣深铁路和广汕高铁线在未来也将逐步建成开通,可以极大地方便仲恺、城区市民到深圳福田及深圳其他地方,尽力融入深圳、广州半生活圈。

轨道交通发力的同时,惠州的航空、港口、高速公路、城际列车等方面也在集体发力。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惠州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已达到633公里,密度为5.66公里/百平方公里,全省 第二位。按照计划,到2020年惠州还要建成从莞高速公路惠州段、汕湛高速公路清远至惠州段、武深高速公路新丰至博罗段、河惠莞高速惠阳至紫金段等。

基础配套设施逐渐完善 公办 逐步增加

除了交通之外,此前惠州被一直诟病的基础配套设施也在近几年得到大力发展。2015年万达集团在大亚湾西区以1.15亿元拿下一宗纯商业用地,万达集团建设的万达广场,已于今年11月营业。除此之外,惠州还将新建多所 ,幼儿园,增加公办 将超五千个。

配套越来越完善,生活越来越便捷,惠州也更加受到置业者的关注,这里也成为了多家开发商角力的战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