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温度智造•点亮山海——花样年家天下“温度智慧社区”体验馆完美盛启

来源:开发商 2017-12-17 11:14:00

[摘要] 12月16日上午十点,温度智造点亮山海•花样年家天下产品发布会暨品牌体验馆开放盛典在大鹏新区家天下营销 隆重举行。

于昨日12月16日上午十点,温度智造点亮山海•花样年家天下产品发布会暨品牌体验馆开放盛典在大鹏新区家天下营销 隆重举行。花样年地产集团助理总裁、深圳公司总经理许国栋先生、花样年地产集团助理总裁曹学远先生、花样年集团战略管理部助理总经理刘素贞女士、欧瑞博科技有限公司总监王银辉先生、乐领副总裁张梧峰等领导莅临现场,现场还吸引了深圳各大主流媒体、意向客户等300余位贵宾到场,共同见证家天下产品发布和品牌体验馆揭幕这一喜庆时刻。

在上午10:30活动准时开始,花样年地产集团助理总裁、深圳公司总经理许国栋先生莅临现场并致欢迎词。

本次家天下项目是花样年地产深圳东进战略首发力作,家天下项目就位于大鹏新区 ,大鹏拥有深圳 的自然资源,森林覆盖率是76%,大鹏拥有130公里优美的海岸线,占据了深圳 的山海资源。

伴随着 轻轨32号线、23号线陆续开建,东部快速的开通、直通香港的海上口岸的开通、规划的 机场等等将会大大改善整个大鹏的交通状况,提升整个大鹏的交通地位。华侨城围绕大鹏所城做的景区,包括佳兆业和生命人寿做的景区,这一切的一切都会让大鹏的未来更加美好。

花样年拿到大鹏项目以后,格外珍惜这次的机会,从两个维度颠覆了我们过去对于住宅和生活空间的理解,一个是对社区的理解,花样年通过社区产品设计和研发,提供场所、提供服务,让业主走出家门,打造温暖的邻里关系,化解邻里冷漠症。另一个是对智慧产品的理解,我们通过欧瑞博智能家居系统,将科技与我们的物业服务小区配套设施相结合,让业主享受无感体验、用科技带来更安全、更舒适的体验。

社区温度计—测测你的社区温度多少?

然后,花样年集团战略管理部助理总经理刘素贞女士展示了“2017年中国社区温度计VER2.0”研究成果。

随着科技快速发展、迭代,引发共享经济颠覆和生活方式的重构,人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对居住的社区有了更高的要求,包括我们社区的金融服务,人文关怀或者公共的交往等等,社区的发展综合测评方案和评价体系都亟待升级。我们花样年提出了温度智慧社区的概念,用社区温度来测量社区发展的健康状态。

根据我们的理念,0-50度是冰社区,特征体现在入住率偏低,邻里互动缺乏,50-75度的时候,各方面的特征是有明显的好转,这个维度的社区温度的长期可持续性还是不足的,而且上下的波动比较大。社区对邻里关系的诉求仍然 强烈,75-100度的提升过程,其实也是有量变到质变的演绎,理想的社区互助、共享在这里面体现的比较充分,像我们的互助养老、互助 、家政、定制旅游等一系列的互助模式将催生和颠覆社区的全新生活模式,这样的社区里面,大家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和归属感都是 强的。

根据社区入住率、业主之间的互动、情感交流、智能设备的应用等方面,社区研究院构建了综合动态测评体系,用社区温度计为社区评级,社区温度的高低,直接反映了社区发展的健康状态。

而关于社区温度计的研究报告引发了台下嘉宾的共鸣,对城市冷漠症不少人都深有体会,提升社区温度,需要开发商、物业、业主邻里等各方共同努力。

用智能家居提升社区温度 开启智慧生活

接下来,欧瑞博科技有限公司总监王银辉先生,对应用在家天下项目上的智能家居技术和智慧生活向在场嘉宾做了展示。

众所周知,欧瑞博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和智能家居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的多款智能家居产品获得多个国际大奖,日本优良设计奖、红点奖、德国的IF奖等,自主研发能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在智能家居产品上,欧瑞博做了很多技术化的创新,例如,设计的开关可以使用12万次以上,寿命超过30年。

本次欧瑞博科技为家天下量身定制、研发打造了一整套智能家居系统,把智能硬件深度植入房屋精装修,打造智能门锁系统、智能照明系统、智能家电控制系统、信封控制系统、窗帘遮阳系统、智能晾衣系统等。

更方便的是,这些智能系统的操纵都集成在了一个手机APP中,业主只要通过手机就可以一键畅享回家模式、娱乐模式、影音模式、出门模式等等体验,享受用科技打造的智慧生活。家天下产品应用的智能硬件产品也是行业内 的,如房门锁用的是第三代物联网高品质智能门锁,极锐、朗锐等高规格智能开关等。

家天下营销 盛大启幕 样板房同步开放

接着,家天下为现场安排了醒狮表演,现场花样年领导、嘉宾为形式点睛,采青仪式热闹非凡。舞狮采青后,在主持人引导下,花样年领导与到场重要嘉宾一起揭开幕布,家天下营销 正式对外开放。盛大的红绸布,烘托现场喜庆的活动氛围,也寓意花样年 • 家天下红红火火。

看完表演,现场领导和嘉宾一起参观了营销 ,同时,花样年•家天下智慧社区样板间也正式对外开放,在家天下销售人员带领下,现场嘉宾参观了样板房。本次对外展示的为103㎡3房2厅2卫和110㎡4房2厅2卫样板间。嘉宾认真参观了样板房的户型、朝向、采光,并体验了房间内的智能家居系统。

我们的花样年•家天下一期首发90-120㎡精装三至四房,两梯四户,共计424套,全部为精装修。根据业主需求,每套房子提供整套欧瑞博智能家居系统、与室内新风系统供业主选择,真正实现智能精装修,让花样年•家天下业主真正享受科技带来的智慧生活。

大鹏新区坪葵路和金葵西路交汇处(地图导航“花样年•家天下”)

电话:8290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