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圳下一站:打造全球海洋 城市

来源:房天下 2017-12-16 09:00:00

[摘要] 12月8日-9日,首届中欧蓝色产业合作论坛在深圳举行。论坛上, 在大空港 的中欧蓝色产业园揭幕;深圳宣布成立规模为500亿元的深圳海洋发展基金。

本文导航

12月8日-9日,首届中欧蓝色产业合作论坛在深圳举行。此次论坛上,来自欧盟10余个国家的60多名代表和国内近300位海洋领域企业负责人和 学者聚首深圳。论坛上, 在大空港 的中欧蓝色产业园揭幕;深圳宣布成立规模为500亿元的深圳海洋发展基金。由中国与欧盟及相关国家蓝色产业机构、政商人士发起的“国际蓝色产业联盟”发出倡议,共同聚焦蓝色经济发展,共同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共同参与海洋全球治理,共同实现人类蓝色愿景。

今年5月,《海洋经济“十三五”规划》提出将深圳建设成为全球海洋 城市,为这座创造了无数奇迹的城市注入了新的动力。“全球海洋 城市”如何建设?深圳市规划国土发展研究 副总规划师介绍,建设全球海洋 城市,首先要坚持“生态用海、生产用海、生活用海”的“三生”科学用海理念,充分考虑海洋防灾安全、海洋生态保育、海洋创新空间营造、滨海生活场所塑造,在湾区城市群中构建海洋、园区、人深度融合的高品质海洋产业基地,重新定义人海和谐的可持续发展模式。

未来,深圳的生态将更加完善,环境也将更加宜居。

推荐理由:新房待售

效果图

财富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坪山区坪山
户型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下半年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下半年开盘

动态:财富城目前示范单位已开放,预计今年年底入市,具体开盘日期待定。项目规划将建设有10栋高层,部分楼座已脱绿网,项目主推约72-142平2-5房,具体信息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项目简介:财富城位处深圳市坪山 区,38万㎡半月环公园围绕,尽享文化六馆——图书馆、展览馆、美术馆、文化 和剧院、书城,打造 公园住区。社区自带880㎡休闲泛会所及约10万㎡临街购物 ,全方位满足业主日常所需,140万㎡生活大城,是财富集团深耕深圳20余载,继财富广场、财富大厦后的又一力作。 财富城深圳坪山高铁站,乘坪山捷运线可便捷福田;在建坪盐通道、南坪快速三期、东部过境高速等交通路网连通坪山与深圳各区域。财富城共计建筑面积约140万㎡,分5期开发。项目一期占地占面47749.7㎡,总建面约36万㎡,容积率为4.98,绿化率为40%。财富城项目楼栋为10栋38-45层住宅,项目沿街为商业街。产品主要为72-142㎡ 住宅。项目全部产品着力于为每一位业主打造更加人性化的生活空间。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听说财富城隔壁的和城里今年也会开盘,前两天路过已经在建设了

2021-03-23 16:02:25 iPhone客户端 回复(0) (0)

周边的华润万家、顺源百货、意发隆购物广场、益田假日世界商场,住在小区即享便利生活这个楼盘的地段很不错,交通特别方便,环境也不错我喜欢啦!

2021-02-09 19:59:1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