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雅豪轩】万众瞩目,活力示范区尖叫开放!

来源:开发商 2017-11-20 14:26:00

[摘要] 万众期待,【碧桂园雅豪轩】全新尖叫小户型样板房于11月18号荣耀绽放,开放当天活动精彩纷呈,更有惠湾首届Hip-hop嘻哈音乐节嗨爆全场!逾千名追求活力社区的人士蜂拥而至,抢先目睹【碧桂园雅豪轩】的非凡魅力。

万众期待,【碧桂园雅豪轩】全新尖叫小户型样板房于11月18号荣耀绽放,开放当天活动精彩纷呈,更有惠湾首届Hip-hop嘻哈音乐节嗨爆全场!逾千名追求活力社区的人士蜂拥而至,抢先目睹【碧桂园雅豪轩】的非凡魅力。

【碧桂园雅豪轩】全新活力样板房的开放,可谓是让广大市民为之沸腾!经过了漫长的等待,终于尖叫面世了!开放当天一大早,该项目无论是销售中心还是示范区早已贵客云集,天气略微降温了也阻挡不了客户们的热情。

年轻人的活力家园

【碧桂园雅豪轩】命名为雅豪轩YOHOTOWN,其命名“YOHO”中四个字母,“Y”代表yang年轻,“O”代表owe自己的,“H”代表homeland家园,“O”代表0mph活力;合起来就是“青年人的活力社区”。是碧桂园全新打造的“Yoho系”产品,为深圳年轻人定制,提供一种潮流、轻奢,有活力的理想家园。

五重立体园林、每天就像生活在花园里

碧桂园雅豪轩运用全新的园林美学,打破传统种植手法,超越常规,“木、乔、灌、花、草”100 多种不同植物塑造七重园景,一步一景,非常精致,在园林中巧妙融入的音乐主题小品,打造艺术氛围生活空间;园林中配备了年轻人中心泳池、儿童泳池、篮球场、环形健康跑道、社区直饮水系统,让您的家门口轻松享受活力、健康生活!

惠湾首届音乐节

在雅豪轩,如同一个属于所有年轻嘻哈力量的“平行世界”,在同一片天地里,找到与你一样的年轻的活力的嘻哈YOHO~

嘻哈音乐节嗨爆全场

现场有超棒的rapper,超级high的音乐现场,更有时尚最强电音DJYY,跟随雅豪轩的脚步,一起狂欢,一起将嘻哈进行到底!

玩转嘻哈,玩转吃喝玩乐

现场除了劲爆的嘻哈音乐,机车模特、摇滚乐队、嘻哈美食、嘻哈保龄球、嘻哈糖果、嘻哈足上桌球等等超多好玩好吃的尽在碧桂园雅豪轩。

最美样板房惊艳亮相

碧桂园雅豪轩首次推出全新YOHO系尖叫小户型,建面约66-94㎡精装两房至三房,在户型设计上更是做到了,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当天前来参观样板房的客户一波接着一波,在销售顾问的引导下,到场客户的体验了活力小户型样板房,巧妙的户型格局、精美的装修设计也成为了到场客户津津乐道的话题。

据了解,本次即将入市的户型涵盖66-94㎡(建面)首次登场,带有智能精装修,客厅、餐厅与景观阳台一线贯通,真正实现南北通透。高性价比,高赠送、使用率高,全飘窗的设计,使空气通爽对流,即可巧妙收纳,又与自然保持开放的交流,提供实用空间,化的提高了利用率。

碧桂园雅豪轩坐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坐拥石化大道、龙海三路两条城市核心干道,往西沿着石化大道接驳深圳、东接滨海旅游资源,往北惠城区,往南可从惠州港香港,可以说本项目是位于湾区各路交通的交汇中心。

南坪快速三期即将建成,深圳14、16号地铁即将通车,大城以来,碧桂园雅豪轩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您的不二之选!

————临深2公里,献给奋斗的你————

尖叫区域:临深2公里,目之所及即深圳

尖叫便捷:高铁地铁双通达,南坪快速三期迅达南山

尖叫户型:76㎡高拓三房,年纪轻轻三房两厅

尖叫配套:左拥坪山商圈,右抱万达广场

尖叫性价比:总价低,首付少,购房零压力

尖叫美景:坪山河畔,一河两岸双公园

尖叫品牌:世界500强,地产前三甲

尖叫物业:碧桂园物业,国家一级资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