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下子五个土拍连发,深圳12月将曝光龙岗一宗239.43个亿的土拍!

来源:房天下深圳 2017-11-10 10:15:00

[摘要] 比较关注的,2017年深圳土拍基本是没有超过200个亿土拍的,但就在12月的深圳就即将有一宗龙岗过100万平方建面的土拍,起拍价是超过240个亿,也即将成为年度大土拍的关注焦点。

论及土拍深圳2017年不算多,如果按照房天下深圳的了解统计,2017年1-12月乃至合计的统计,将会是41宗拍卖,而前10个月是36宗,土拍的10个月金额是425.3亿元,比起2016年的1019亿元,基本是少了很多钱,但深圳11-12月连续的五个土拍,价钱预计也有300个亿,预计今年过700个亿是铁定的事实。但这些对比武汉,重庆,北京,上海,广州,都是少了许多的。北京在2017年前三个季度已经是2374.5亿元土拍金额。

5个土拍连发

而比较关注的,2017年深圳土拍基本是没有超过200个亿土拍的,但就在12月的深圳就即将有一宗龙岗过100万平方建面的土拍,起拍价是超过240个亿,也即将成为年度大土拍的关注焦点,如果按土地面积计算是7.4万多的楼价。

根据房天下深圳了解,即将在2017年深圳12月举办土拍的深圳年度关注的大面积土地,过100万平方规模的是龙岗G01046-0095号宗地,位于龙岗大运新城,建筑面积1364500平方米,起价239.43个亿,近240个亿,将于12月6日出让。

一下子五个土拍连发,深圳12月将曝光龙岗一宗239.43个亿的土拍!

这个是龙岗的土拍位置

一下子五个土拍连发,深圳12月将曝光龙岗一宗239.43个亿的土拍!

特别看下龙岗大运城G01046-0095号宗地土拍

根据了解,龙岗大运新城这个土拍G01046-0095号宗地交易信息,单用地面积就过32万平方米,特别大,根据官方的《深圳市土地使用权出让公告》显示,这个宗地将在12月6日在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8007号土地房产交易大厦(以下简称交易大厦)3楼,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G01046-0095宗地的使用权;根据显示,各分项物业自持面积及自持年期的挂牌起始要求如下:大概有31万平方米是商业,办公有61.7万平方米,公寓有27.7万平方米,酒店有5万平方米规模。

龙岗大运城G01046-0095号宗地位于龙岗区龙城街道,土地面积是321945.68平方米,就是过32.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是1364500平方米(其中90000平方米地下商业及4500平方米的变电站不计容积率),就是过136.45万平方米。起拍价是2394300万元,就是239.43个亿,任何参加竞拍的开发商要缴纳保证金500000元,就是50个亿,土地使用年限是40年。按照建面计算楼面价是17547元一平方,如果是土地面积就是74369元一平方,就是过7.4万一平方。

一下子五个土拍连发,深圳12月将曝光龙岗一宗239.43个亿的土拍!

这个就是龙岗土拍的信息资料

这次这个龙岗土拍有什么出让条件?

按照规定,龙岗大运城G01046-0095号宗地的酒店10年自持期满后限整体转让。规定,本公告所称“自持”是指物业不得转让,允许抵押,但抵押金额不得超出抵押部分建筑物分摊的地价与建筑物残值之和。

按照了解,整个土地四个部分都有自持的要求,至少有77万平方米规模的建面是要自持的。其中商业部分的26万平方米规模要求是40年都要自持,而不仅限于10年。而有点意思的是,各部分自持的年限,还和土拍价有关系,加价是可以减少自持年限的。

一下子五个土拍连发,深圳12月将曝光龙岗一宗239.43个亿的土拍!

龙岗土拍的要求

一下子五个土拍连发,深圳12月将曝光龙岗一宗239.43个亿的土拍!

竞拍和年限的关系

一下子五个土拍连发,深圳12月将曝光龙岗一宗239.43个亿的土拍!

条件

 

 

顾深圳今年系列土拍:

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6px/34px 'microsoft yahei';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0px; MARGIN: 20px 0px 5px; BORDER-LEFT: 0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深圳11月前海一宗土拍现场直播曝光,只一个公司竞拍以14.56亿元拿下!

深圳大鹏7.46个亿起价土拍现场直播 只有一家开发商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8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