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往深莞惠一体化的 见证双城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7-11-10 01:30:00

[摘要] 惠州境内将设四个站点,结束惠州无 轨道的历史。

本文导航

作为连接深圳与惠州的轨道交通快线,深圳 14号线的规划建设进展备受两地市民关注,尤其是惠州延长线段,更是有望改变惠州无 轨道的历史,更是深莞惠一体化的一块重要基石。

日前,14号线的线路走向日趋明确,将经爱民东路至深惠交界处,惠州境内轨道线路长约8.1公里,将设置白云站、草洋站、惠州南站和新桥站共4座站点,预计建成后将有效串联起深惠两地的市民往来和出行。

推荐理由:江景地产

效果图

碧桂园太东公园上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4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惠州
户型四居室(128.00㎡)四居室(126.00㎡)三居室(109.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8月20日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3月18日加推7栋

项目简介:碧桂园太东公园上城 是由碧桂园携手太东集团共同打造,碧桂园太东公园上城规模逾百万平方米,环绕1.2公里淡澳河畔公园规划布局,涵盖滨水特色商业街、艺术主题公园,社区内规划有一所 、两所国际幼儿园,并将建立交通 ,每天数辆业主巴士往返深圳与项目之间。碧桂园太东公园上城销售展厅位于龙海二路与龙山十路的交汇处, 厦深高铁惠州南站,距离沿海高速澳头出口1.5公里,周边拥有万达广场等多个大型商业 。品牌展厅打造成咖啡书吧形式,书吧内藏书上千册,涵盖国学、艺术、文学、美术、科教、百科、国家地理、家居、旅行、潮流风尚等精品典籍,供大家随意阅览。展厅还免费提供桂圆碧螺春、咖啡糕点等精品茶歇,以碧桂园五星级管家服务,给购房者提供一处公园里的惬意休憩场所

交通图

交通状况:【自驾】龙岗-坪山新区区域:深汕高速-坑梓出口-丹梓大道-龙海二路-碧桂园太东公园上城深汕高速-淡水出口-人民路-大亚湾大道-龙海二路-碧桂园太东公园上城龙岗大道-深汕公路-丹梓大道-龙海二路-碧桂园太东公园上城福田-罗湖-南山-盐田:滨河大道-罗沙路-沿海高速-澳头出口-石化大道-科技路-龙海二路-碧桂园太东公园上城宝安-龙华-南山:南坪快速-水官高速-深汕高速-坑梓出口-丹梓大道-龙海二路-碧桂园太东公园上城南坪快速-水官高速-深汕高速-淡水出口-人民路-大亚湾大道-龙海二路-碧桂园太东公园上城惠城区域: 惠大高速-疏港大道-中兴中路-中兴北路-碧桂园太东公园上城惠南大道-北环路-人民路-大亚湾大道-龙海二路-碧桂园太东公园上城高铁线路:深圳北站-深圳坪山站-惠州南站(高铁)-碧桂园太东公园上城(接驳巴士)公交线路:大亚湾209路,大亚湾188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黎稳

    深圳碧桂园太东公园上城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户型 128㎡那个,我挺看好,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了。小区容积率挺大,楼间距有点太近,遮挡视线,居住体验有影响。

2024-03-16 09:07:1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环境还行吧,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距离其他小区比较远,稍微有点偏。

2024-03-02 13:18:0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