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启愉悦办公主义:华润置地大厦租赁展示中心正式启幕

来源:开发商供稿 2017-11-06 16:20:00

[摘要] 华润置地大厦展示中心已于今天正式开放,B、C、D座全面进入预租赁阶段。深南大道旁,大沙河畔,与腾讯、创维、中兴、飞亚达等名企为邻,华润置地大厦写字楼群落正在冉冉升起。

11月3日上午,华润置地大厦租赁展示中心启幕仪式在C座8楼隆重举行,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刘嵘出席活动并致辞。华润置地大厦作为全新办公生态系统——润商务Officeasy的全要素落地项目,秉持“愉悦办公主义(OfficeRevolution)”的核心理念,集中整合华润集团内外优势资源,打造产品创新、运营创新、配套创新的高端写字楼产品,致力改善办公环境、强化运营深度、提升服务品质、塑造并引领全新商务生活方式。

华润置地大厦自面世以来,就吸引了业界关注的目光。此次租赁展示中心的启幕,标志着华润置地大厦已逐渐成熟,将成为深圳时尚商务生活的新标杆。

愉悦办公主义
(华润置地大厦展示中心启幕仪式)

多元配套 时尚办公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的启动,深圳在国家经济体系中继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深圳经济的中心轴线深南大道上,华润置地大厦,一座活力商务之城正在崛起。

华润置地大厦,总建筑面积约37.55万平米,共6栋国际超甲级塔楼组成,由英国福斯特建筑设计事务所(Foster+Partners)倾力设计。依托约280万㎡“中国城市人文综合体”——华润城的多元核心配套,包括:万象天地、高端住宅润府、精品公寓、五星级酒店、诚品生活、人文剧场、都市农场等,华润置地大厦逐渐成为“中国具有昭示性和影响力的商务群落”。此外,华润置地大厦在建筑方面严格执行美国“LEED (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绿色建筑标准,并已获得“LEED”金级预认证,成为深圳目前的“LEED”写字楼群落。

愉悦办公主义
(华润置地大厦效果图)

愉悦办公主义,引领商务生活

今年4月,华润置地发布了其全新升级的“华润置地写字楼全新商务运营服务品牌”——润商务Officeasy,该系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华润置地旗下丰富的空间产品为依托、以智慧平台为工具、以多元服务为内容,重新构建商务生活方式。

作为润商务Officeasy全要素落地项目,华润置地大厦将集中优势资源,为高新园片区办公人群提供多元的写字楼深度运营管理服务,这将改变高新园目前以园区式办公为主的局面。华润置地大厦将全面落实润商务Officeasy专业化的写字楼运营服务理念,为企业及用户提供多元化、定制化的深度运营服务。

愉悦办公主义

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

华润置地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坚持高品质战略,注重专业能力培育,积极探索创新,持续关注和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始终保持行业内客户满意度的领先水准,推动城市发展,引领商业进步。目前已建成运营的项目包括:以万象城为核心的中国城市综合体“华润中心”、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和华润1234Space等。

未来,深圳华润置地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华润置地“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以诚信、诚恳、诚心的态度持续关注和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始终保持行业内客户满意度的领先水准,推动城市发展,引领商业进步。

华润置地大厦展示中心已于今天正式开放,这意味着华润置地历时7年倾心打造的华润置地大厦,终于对外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华润置地大厦B、C、D座全面进入预租赁阶段。深南大道旁,大沙河畔,与腾讯、创维、中兴、飞亚达等名企为邻,华润置地大厦写字楼群落正在冉冉升起。同时,依托华润城的多元配套,通过多重业态价值循环互补,丰富未来在华润置地大厦的办公人群,让工作生活方式充满多元可能,共赴愉悦办公新时代!

华润置地大厦,现已全面启动预租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