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线上也能玩儿得转!上万套盘让利上亿!房天下11.11购房节重磅来袭!

来源:房天下深圳 2017-10-27 17:03:00

[摘要] 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号召,房天下(Fang.com)将在全国百城启动第二季11.11购房节,届时,房天下将联手全国多地知名开发商推出上万套优惠房源,释放上亿元购房红利,真正让利购房者。

更新的消息如下:

深圳双十一购房专题,11.11购房节深圳20盘给你大惊喜!

正在启动:金茂第四届11.11光盘节

房天下大品牌好房源11月1日起同步释放!

11.11购房节又来了,知道吗?2017,让利上亿元!房天下11.11购房节重磅来袭。

近日,“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再次被强调,一时间网友点赞刷爆了朋友圈。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成为今后经济工作的重点之一,房产的居住属性再次被重申,必将进一步推动楼市的平稳健康发展。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号召,房天下(Fang.com)将在百城启动第二季11.11购房节,届时,房天下将联手多地知名开发商推出上万套优惠房源,释放上亿元购房红利,真正让利购房者。同时,房天下将凭借深耕地产领域多年的大数据优势,根据购房者实际需求为其筛选最合适的房源,并在购房者选房过程中提供顾问咨询,让购房者真正便捷购房。

线上也能玩儿得转!让利上亿元!房天下11.11购房节重磅来袭!

满足购房者居住需求,11.11购房节助力购房者

根据中指院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多地纷纷出台新政调控楼市,楼市成交整体表现平稳。而从房天下平台监测数据来看,房地产整体量价平稳,目前房地产市场成交以刚需和改需为主,部分城市占比高达90%。此次房天下推出11.11购房节,对刚需和改需购房者无疑是一大利好。

据悉,房天下本次11.11购房节,房天下联合万科、恒大、碧桂园、华润、金茂、金科、融创、鲁能、绿地、中海等知名房企,百城万余个项目参与,累计释放上亿元各类优惠红利。活动将在11月1日正式启动,并将贯穿整个十一月。

打造地产领域的“双十一”,线上也能玩儿得转

据房天下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深耕房产领域18年的专业网络平台,房天下希望通过11.11购房节发起刚需购房者和开发商的直接对话,并为购房者带来更多实惠。2016年房天下成功举办11.11盛典,33城联动,集结1600个项目近50万套好房,不仅成为为购房者提供优质房源的“网上房展会”,更取得了“24订单交易额达98.9亿元、14.2亿条用户找房”的可喜成绩。房天下互联网平台模式让购房者和开发商都尝到了甜头。

今年的房天下11.11购房节,比之去年,覆盖城市更广、联合项目更多、优惠幅度更大。另外,适应广大购房者越来越多使用手机上网的行为习惯,此次购房节将“战火”全面蔓延到了移动端,全程移动端实现,并结合了砸金蛋等小游戏环节,在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购房优惠的同时,增强了平台与网友之间的良性互动。

线上也能玩儿得转!上万套盘让利上亿!房天下11.11购房节重磅来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