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07国道变身“第二深南大道”,打造黄金时尚商务带

来源:开发商 2017-10-24 16:21:00

[摘要] “大道经济”是指城市的战略性资源、商业性资源和人文性资源、生活性资源、教育资源都是以大道为依托;

“大道经济”是指城市的战略性资源、商业性资源和人文性资源、生活性资源、教育资源都是以大道为依托;深南大道是深圳有名的“大道经济”,沿线有地王大厦、京基100、NEO等在内的深圳众多高端商务区,辐射全市、。继深南大道之后,又一条经济大道的雏形渐显,这条大道就是宝安段的107国道。

G107宝安段焕新提升城市活力

107国道连接北京至深圳,是贯通华北、华中和华南的交通大动脉;其中107国道宝安段起于深圳南头,与北环大道和深南大道相接,止于塘下涌立交,全长约31公里。这条路是支撑深圳经济特区快速发展的干道,沿线产业创新要素集聚,拥有超过2500家国高企业,占全市近半。

因道路不能满足现今的发展,2016年初,107市政化改造工程已获市发改委批复立项,将投入149.9亿元用于大道的改造,按“第二深南大道”的理念进行设计。身处“G107黄金商务带”辐射范围的润科华府•御峰,未来价值也将释放更多的想象空间。

107国道沿线有前海自贸区、机场交通枢纽、空港新城区域等重要功能区,结合沿线松岗、沙井、福永、西乡、新安五个街道的发展战略,拟将107大道划分为四个功能各具特色的路段,由北向南依次为:松岗门户段、高新产业段、福永航空城段、宝安中心段。

沿线规划布局有尖岗山战略性新型产业集聚区、中国天谷、易尚3D影像基地、宝安科技创新城、宝安低碳新兴产业园等大型产业园集聚区十余个,品牌产业园区超40个,直接支撑起宝安产业大区的中部黄金发展带。润科华府•御峰无缝接驳107国道,畅享107国道规划利好。

福永航空城段位于福永大道至航城大道之间,路段长8.2公里,沿线与11 条快速路及主次干道相交。

大空港新城所在地,是深圳未来经济和城市发展重点区域,对深圳实现有质量、内涵式发展,提升城市功能、经济功能和长远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尤其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及“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下,大空港新城显得十分重要。

在空港都市区中,从高科技产业到现代服务业不断集聚,现代服务业快速发展,城市综合功能不断完善,通过枢纽机场和临空经济的辐射能力,带动区域一体化发展。

“两中心一馆”(即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和新科技馆)选址大空港,成为一个个即将崛起的城市新坐标。其中,国际会展中心展厅面积达50万平米的国际会展中心,一期30万平米将在2018年建成投入使用。全部建成后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将超过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成为全球的会展中心。

“十三五”期间,107将承载着宝安片区构建“道路+轨道+公交+慢行”四网融合的出行体系,支撑宝安“三带两城,两心一谷”的城市发展格局。这条长约31公里“黄金商务带”正在成为宝安发展的主轴,深圳新时代的“大道经济”将看“107”。

润科华府•御峰

润科华府•御峰位居西部发展轴“大前海+粤港澳大湾区+大空港”三重辐射区域,隶属大前海前沿阵线,以建面约27万㎡前海空港时代匠筑引领107时尚商务走廊前排。

润科华府•御峰地处多维交通枢纽,与107国道无缝相接,未来107国道市政化改造完成后,项目交通出行将更加高效,实现与各区域的高速畅连。此外项目距12号线洲石路站(建设中)约600米,无缝接驳建设中的深中通道,让居者时间奔赴主场。

未来项目周边拥有宝安国际会展中心等千亿规划配套。项目自带约2.77万㎡风情商业,汇聚集美食、休闲、购物、影院等多重业态。周边商圈日趋成熟,不负生活所托。

珍品席位持续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