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5年大成!佳兆业·城市广场5期样板盛放,全城共鉴

来源:开发商 2017-10-23 10:27:00

[摘要] 不负一城等待,10月21日佳兆业·城市广场5期城熟开场。

5年一座城,深圳共见证。

5年历程,世界更迭万千,深圳楼市中心,从南山转移到龙坂。佳兆业·城市广场5期始终如一,深耕坂田,运营一座城,为城市淬炼醇熟大城生活。

与城共5,一见倾城

不负一城期待。10月21日,5年全系大城城熟,绽放深圳。与城共舞,千人共鉴5年醇熟大城,盛况空前。备受市场瞩目的佳兆业·城市广场5期,一面市,便赢得一城喝彩和追捧,霸屏业内舆论头条。

5年成长,大城已成,萌宝来助阵。开场舞,一个个生气活泼的精灵,在台上随着音乐舞蹈,别是一番童趣,直叫到场的朋友拍手叫好。

经过全城征选投票,佳兆业·城市广场20位“小小5星代言人”闪亮登场,与佳兆业城市广场5期开启美味巨型蛋糕,共同庆生。作为这场全城生日趴的主角,这群小精灵是当天佳兆业城市广场最耀眼的新秀!

随后,众多地产大咖通过视频发来祝福,助阵佳兆业城市广场5周年生日宴,足见一城业界大咖对佳兆业·城市广场的厚爱与期待。

城长的力量:大城生活,重新想象

现场,佳兆业城市广场项目营销经理,向到场的购房者全面解读了佳兆业城市广场,一幅幅大城生活画卷,在大荧幕上徐徐铺开。

在这里,父母有颐养天年的新中式生态园林;在这里,女主人有一座约35万㎡私人时尚场,想逛就逛;在这里,孩子有深圳师范大学附属坂田学校、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等名校护航,从小国际教学;在这里,男主人有自己的事业领地,接待朋友和会晤贵宾的星级酒店……

一家老小,各有天地,在大社区稀缺的深圳,重塑成熟大城生活想象。

城长的宣言:全系大城,未来已来

三十而立,家大业大,梦想鼓舞,缘聚大城,淬炼品质,高尚生活,全系大城,未来已来。

事业有成,家业需大成。每一个为梦想奋战的人,有权住得更好。佳兆业·城市广场5期,站在城市运营的维度,鼎立龙华中心,以远见未来精英生活的卓识,深耕一座城,用5年时光磨砺品质,专注一砖一瓦,建筑深圳少有的理想大城生活,致礼城市层峰人士。

城长的价值:5年成熟,坐享其城。

5年成熟,建面约180㎡全系大城,臻品跃级而来,是时候坐享其成了。

佳兆业·城市广场5期,与华为全球总部基地、天安云谷为邻,率先享有城市升级、土地增值、科技腾飞的红利,地铁10号线双地铁口(建设中),下楼即享约9万平米的集中商业mall(建设中)、写字楼(建设中)、星级酒店(建设中),尽得便利繁华,更坐享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坂田学校,一站式优质教育,万千成果汇一城。

大城气象,已然成熟。无惧挑剔,诚邀一城睿识眼光,莅临现场品鉴。

精彩预告:资深地产大咖黄芳解读,教你买房之道

活动主题:资深地产专家黄芳解读《大道永恒,房子“用来住”的置业方法?》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2日10:00-12:00

房住不炒时代之下,未来房地产市场何去何从?10月22日上午10点城市广场5期特邀资深地产专家——黄芳解读当前市场形势下如何买房置业,欢迎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