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圳国土委又曝光出一个龙岗楼盘中粮祥云1600来套的备案消息!

来源:房天下综合 2017-10-16 11:31:00

[摘要] 中粮祥云广场在国土委是2017年10月16日公布出来,而备案的时间是10月13日,这两个1600来套的房源。中粮祥云是2015年拿的地,基本是2年时间就备案了销售。

就在今天,深圳国土委又曝光出一个龙岗1600来套的备案消息,这个盘就是日前已经在曝光的中粮祥云广场,但这个盘不是仅仅是商务公寓,商业之类,还有住宅用途,这次备案的是同一个楼盘不同的两个地块公示的备案,分别是中粮祥云广场1栋的816套和中粮祥云广场2栋的864套,合计是1680套,值得关注的是2栋是完全是40年产权的商务公寓、办公用途,没有住宅;但1栋就有部分是住宅,在国土备案提到,根据土地出让合同第二十七条,本合同地块内住宅指标(37600平方米)土地使用年期为70年(自2015年11月16日至2085年11月15)。就是有3.76万平方米的住宅。

中粮祥云广场在国土委是2017年10月16日公布出来,而备案的时间是10月13日,这两个1600来套的房源。中粮祥云是2015年拿的地,基本是2年时间就备案了销售。

点击查看:中粮祥云广场

http://xiangyunguojizl0755.fang.com/

根据房天下深圳了解,中粮祥云住宅和公寓产品样板间已经开放中,预计将推建面30-75平公寓及建面69-130平住宅产品,具体入市时间待定。中粮祥云分住宅和写字楼商办之类的房源。

深圳国土委又曝光出一个龙岗楼盘中粮祥云1600来套的备案消息!

这是已经备案的1栋,有住宅中粮祥云

深圳国土委又曝光出一个龙岗楼盘中粮祥云1600来套的备案消息!

1栋

深圳国土委又曝光出一个龙岗楼盘中粮祥云1600来套的备案消息!

中粮祥云有.3.5万楼价

深圳国土委又曝光出一个龙岗楼盘中粮祥云1600来套的备案消息!

中粮祥云有3.2万楼价

深圳国土委又曝光出一个龙岗楼盘中粮祥云1600来套的备案消息!

有4.4万的楼价

中粮祥云广场这次备案的1栋主要是ABCD座,816套,30层基本是3户,但A座就是商务公寓42层。主要的面积有53.68平方米,建面74.76平方米,51.92平方米,55.87平方米,68.12平方米,主要的备案价有3.2万-3.5万。住宅则有131.4平方米, 89.61平方米,房价是4.3-4.7万。简单点就是住宅主要是1栋的BCD座,A座是商务公寓,住宅的楼价比商务公寓贵。

中粮祥云广场这次备案的2栋全部是40年产权的,是AB座,合计是 864套,主要是商务公寓和办公,11.7万平方米规模;2栋主要是40-43层高,建面有 210.84平方米,155.7平方米,143.58平方米,94.78平方米,250.73平方米等,备案价主要是3.0-3.3万之间。

这个就是中粮祥云 点击查看:中粮祥云广场

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