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圳这三个豪宅已经卖掉300来套,安峦公馆新天鹅堡都过了100来套!

来源:房天下深圳 2017-10-16 10:20:00

[摘要] 深圳这三个豪宅已经卖掉300来套,具体是已经成交340套,这是来自截止到10月16日的统计;安峦公馆新天鹅堡有点抢风头,重要的是这三个豪宅均为今年6月以来入市。

深圳这三个豪宅已经卖掉300来套,具体是已经成交340套,这是来自截止到10月16日的统计;安峦公馆新天鹅堡有点抢风头,重要的是这三个豪宅均为今年6月以来入市。

点击关注活动:随夜空中闪亮的星启程 房产有舞-秀艺场10月启动打榜!

点击查看图片

就是这3个豪宅,数据来自国土委

9月深圳大概有2728套的新房住宅成交,那么,豪宅是多少套的呢?按照统计是114套。那么是哪些豪宅呢?其实豪宅也分商务公寓的豪宅和住宅豪宅,本文特别看下住宅豪宅。

根据一项统计,7月以来,深圳入市的豪宅,个人认为是超过7万以上楼价的基本认定一定的豪宅,还有就是10万楼价。至少有3-5个楼盘是这样的楼价,而前阵子的那个深圳湾悦府就是柏瑞花园,也有200来套的市场,那么9月是哪些豪宅成交多呢?按照中原地产的分析是,深圳9月住宅类豪宅本月成交5.98万平,占比52.68%,成交以兰江山第花园、安峦公馆和天鹅湖花园为主。

按照统计,这些楼盘基本都是6月的时候备案的,也就是3个月后有不断的市场成交,如安峦公馆是在福田,6月备案有299套,70年产权,ABDEF这些单元,基本是7-8万的楼价;天鹅湖花园(二期)是在南山的华侨城,在6月备案的南山豪宅,当时备案的产权70年是474套,主要是D栋和E栋,基本是11-14万之间;兰江山第花园基本是万科臻山道,就是兰江山第花园二期,7月备案70年产权是374套,合计这三个楼盘备案是1147套,总共有1000来套的市场。

房天下深圳特别查询到10月16日当天,这几个楼盘在国土委的成交数据是,兰江山第花园二期已经成交88套,天鹅湖花园(二期)是已经成交105套,福田的安峦公馆是147套,这三个楼盘论成交价是兰江山第花园二期7.8万比较低,其次是福田的安峦公馆9万,南山是天鹅湖花园(二期)12万。三个豪宅基本合计是已经成交340套,销售市场是30%左右。

深圳这三个豪宅已经卖掉300来套,安峦公馆新天鹅堡有点抢风头!

这个是万科臻山道的查询统计

深圳这三个豪宅已经卖掉300来套,安峦公馆新天鹅堡有点抢风头!

这个是福田的安峦公馆

这个是新天鹅堡

下面特别一睹这三个豪宅的风采……

一、福田的安峦公馆

福田9万楼价的豪宅,根据了解,安峦公馆目前暂无房源出售,预计后期将推建面约125-165平3-5房户型,具体时间待开发商公布。峦公馆总建筑面积约8.2万平米,是集人文阔宅、空中别院及商业于一体的高尚人文社区。

http://anluangongguan.fang.com/

福田的安峦公馆

福田的安峦公馆

 

 

更多文章:

RDER-LEFT-WIDTH: 0px; FONT-SIZE: 14px; BORDER-RIGHT-WIDTH: 0px; FONT-VARIANT: normal;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BOTTOM-WIDTH: 0px; WO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0,0,0); PADDING-BOTTOM: 0px; FONT-STYLE: normal; PADDING-: 0px; LINE-HEIGHT: 30px" align="left" microsoft="">深圳国土委又曝光出一个龙岗楼盘中粮祥云1600来套的备案消息!

深圳宝安又一个楼盘在凌晨预售1000来套,楼价是6字头水平!

想不到深圳9月备案套数竟然过4000套 到底哪里那么多盘在卖?

国庆1-8日深圳一手房合计预计是近500套的市场

2017年深圳可置业的二十大楼盘亮相,至少有过8000套房!

深圳近期是这10个盘卖得多,天汇城又销售掉98套!

深圳一手房连续2周过1000来套,入市楼盘增多交易也小“改变”!

9月深圳4个盘已超过1000套房源备案!

深圳9月份置业关注十个盘,“二字头”楼价楼盘进入成交市场榜!

 

 

其他月份入市预计的新闻

2017年10月深圳一手房楼市潜在计划入市项目将有16个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