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坐拥双"城" 三正瑞士公馆炙手可热

来源:开发商供稿 2017-09-19 15:21:00

[摘要] 目前限购限贷并无丝毫放松迹象,但距深圳仅3公里、与天安数码城T5 的三正瑞士公馆却走势良好,尤其自8月25日起,来访量直线走高。能在大调控的大背景下倍受关注,三正瑞士公馆一定是自身价值得到了巩固

目前限购限贷并无丝毫放松迹象,但距深圳仅3公里、与天安数码城T5 的三正瑞士公馆却走势良好,尤其自8月25日起,来访量直线走高。能在大调控的大背景下倍受关注,三正瑞士公馆一定是自身价值得到了巩固、加持。

300亿京东人工智能产业新城在旁

自8月底以来,到三正瑞士公馆营销 看楼的客户突然多了起来。一些曾购买三正地产其他楼盘的老业主们,认购得 积极。老业主丘先生说:“以前,三正瑞士公馆的价值主要体现在与凤岗天安数码城隔壁,现在价值得到了又一个重量级的加持,再犹豫就真可能会错过!”

他所说的“重量级的加持”,指的是三正瑞士公馆又多了一个好邻居——京东集团等豪掷300亿元,要在雁田建设京东•都市人工智能产业新城。

今年8月25日,东莞 与京东集团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当天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业升,市委副书记、市长梁维东,副市长黄庆辉,凤岗镇委、镇 主要领导,京东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宏兆集团董事长姚其湧、广东都市智能 集团董事长郑耀南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京东集团将在电子商务、智能制造、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与东莞展开全面合作,其中包括加快推进凤岗“京东•都市人工智能产业新城”项目落地,推进京东东莞麻涌全自动智慧运营 项目全面建设,并在东莞选址建设京东华南数据 项目。

“京东•都市人工智能产业新城”项目位于凤岗镇雁田村,距离三正瑞士公馆仅几百米距离。

此项目由京东集团、都市智能集团、雁盛实业 有限公司共同 300亿元建设,规划总占地面积约5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20万平方米,拟分3-4期,全部建设期约为 4-6年。建成后将以京东X事业部、人工智能系统研发 、无人机和无人车总部基地及科技金融平台等为支撑,整合都市丽人智能产业联盟资源,运用先进的城市 产业综合体模式开发建设,建成区域内智能产业创新科技 、产业研发 、利润 、智能制造总部基地及企业创新服务平台。

在企业创新生态圈会场—T5隔壁

有人会说:离京东•都市人工智能产业新城建设完成还有好几年,这不是三正瑞士公馆瞬间爆款的原因。您可别忘了,在京东•都市人工智能产业新城与三正瑞士公馆之间,还有另一个 ——天安数码城T5。

天安数码城T5是另一个集深圳创新资源和东莞强大的智能制造基础于一体的全新产业集聚区,距离“京东•都市人工智能产业新城”项目约500米,与三正瑞士公馆 。T5一期建设已经完工,招商工作更比建设竣工早大半年完成。

在不久前,天安数码城T5刚刚搞完一次大事件——2017第二届企业创新生态圈大会在此召开。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托马斯•萨金特、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斯蒂夫•沃兹尼亚克以及中外科技创新企业领袖、国内著名经济学家、珠三角1000 位 企业家济济一堂,共享了这场智慧盛宴:托马斯•萨金特教授和国内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师范大学金融研究 主任钟伟教授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和柔宇科技董事长兼CEO刘自鸿,科大讯飞创始人之一胡郁对话探讨了科技发展的趋势;美国宇航局(NASA)相关量子人工智能实验室科学家与同创伟业、图灵机器人、玩创工房的创始人们分别做了专题演讲;天安数码城集团总裁、华南理工大学经贸学院执行院长、前海创新研究院院长、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董事局主席、一嗨租车执行副总裁、众托帮副总裁等大咖们参加了圆桌论坛;来自美国硅谷的十多个黑科技项目进行了路演……

东莞凤岗天安数码城、京东智能新城均 雁田村东深二路西侧,两者将合力打造极富竞争 的创新智能生态圈。凤岗镇已经提出以“天安数码城+京东智能新城”为 ,申报建设第二批省特色小镇,继续加强建设产业集群的投入。坐拥这两个“城”之利好,这就难怪三正瑞士公馆成为明星楼盘了。

距离深圳大运新城仅3公里

除此之外,三正瑞士公馆的“地利”,也是自带光环的哦:除了背靠广袤富饶的东莞,身居越来越被产业巨头青睐的凤岗,三正瑞士公馆还距离深圳大运新城公路距离仅3公里,直享大运新城核心区、国际大学城的 资源。

从三正瑞士公馆出发,南行500米即是博深高速公路入口,通过高速公路网可顺畅抵达深圳福田、罗湖等区。如果转入龙凤路、如意路,距离深圳大运新城仅仅3公里,直享大运新城核心区、国际大学城等社会资源 ,占据凤岗、龙岗两个天安数码城的高精尖人才高地,极具 。

4月29日,三正瑞士公馆举行“赏山游湖纯氧徒步行”活动,邀请一众深莞徒步爱好者,从马路 的雁田生态农场步行进入湖山之间,不到10便来到了深圳大运自然公园,切身体会到了三正瑞士公馆的地利 。

三正品牌:高品质的保障

具备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三正地产,多年来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项目,使得三正 品质在市场上享有标杆的地位与口碑。自2006年进入凤岗,先后开发了三正财富新地花园、财富新地商厦、三正卧龙山以及三正上河坊、三正卧龙山一号、三正瑞士半山等楼盘,均凭借优异的品质赢得了市场广泛认可,多次创下热销奇迹。在工程质量上,将继续沿用三正地产严苛的质量控制体系,重现经典“半山系”的建筑品质。

项目建成后, 三正瑞士公馆将由国家一级资质的三正物业管理。后者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五心’服务、让家升华”的质量方针,严格实践“ ”的服务模式,所管理服务的物业先后荣获“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广东省文明社区”、“广东省首批绿色住区”、“广东省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和“东莞市物 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东莞市文明社区”等多项荣誉。可以说,入住三正瑞士公馆也占尽了 物业标杆的先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