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 产品占半壁江山 龙湖·舜山府深受青睐

来源:房天下 2017-09-05 10:42:00

[摘要] 近几年来,重庆楼市逐渐从刚需市场向改善型市场转变。龙湖、融创、金科、东原、香港置地等品牌开始倾力打造中 ,尤其是 豪宅产品。

近几年来,重庆楼市逐渐从刚需市场向改善型市场转变。龙湖、融创、金科、东原、香港置地等品牌开始倾力打造中 ,尤其是 豪宅产品。目标都是瞄准重庆的塔尖人群。另外还有刚刚入渝的绿城地产,定位也是中 。高颜值、高品质、产品创新是这些项目的共同特点。

而今年下半年有全新的53个项目面市。这其中,半壁江山是针对改善型需求的中 产品。像龙湖舜山府,携"登峰造极"之势,在上半年用半山大独栋刷新了大家对别墅的认知,而在下半场,备受关注的舜山府大平层产品也将揭开神秘面纱,盛启照母山。

与众不同自然站在众人之外

在 照母山公园 近的位置,在城市之巅,在每晚都有无数社会 人士去散步、锻炼的公园 ,任何一个有点儿照母山情节的人,对于龙湖这个地块天然带感!

龙湖舜山府择址于重庆主城核心,4300亩照母山森林公园腹地,坐拥这座城市的辉煌与期盼。作为龙湖24年,巅峰凌越之作,在传承“非遗精神”的基础上,匠心打造代表重庆对话 的艺术建筑群。项目以山人交融的理念,根据地块及客群气质进行产品打造,用非遗传承的匠心、用再启发源地的初心,为重庆再次筑起一个超凡建筑佳作。

的理解

一个项目,在入住以后,能做到静与净,其实就不可能不 。这一点上,在龙湖舜山府, 可以做到!一是技术的处理,二是,在人力资源的投入上。在规划布局中,对于社区景观的处理手法上,其实更多是独处思考的静谧空间营造,至于大量的群体活动,这里估计不太多,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后面出门就是照母山公园6号门,要群体活动,那里更有空间。

真正的 ,其实是看不出来的,比如,小区逛逛,一不留神就碰到 学者,小区中庭喝茶的老人,是一流的艺术家,门前开咖啡厅的老板,是旅游杂志原来的编辑,小区里做义工修剪植物的太爷,原来是大学教授,而且沟通起来,都和颜悦色,没有理直气壮的辩论,只有和风细雨的表达,这才是邻里 的价值,或者说社区, 的价值。千金买房,万金买邻,就是这个道理。

作为集城市 自然、人文资源于一体,集龙湖24年大成的 产品,完美诠释 阶层的人居需求,以全新的豪宅视野与高度,以大平层给予客户全新现代的人居体验。重庆此前从未出现过,此后也难以再有。VIP热线:023-6320 0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