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前海湾 生态综合体——康达尔·山海上城二期天赋样板房盛大开放

来源:开发商 2017-08-07 14:44:00

[摘要] 2017年8月5日,风和日丽,天高云阔,康达尔·山海上城二期天赋约83-175㎡样板房盛大开放!在这一天,山海上城营销 人潮涌动,前来品鉴、咨询的客户朋友络绎不绝,整个大厅充盈着舒缓愉悦的动听旋律。

2017年8月5日,风和日丽,天高云阔,康达尔·山海上城二期天赋约83-175㎡样板房盛大开放!在这一天,山海上城营销 人潮涌动,前来品鉴、咨询的客户朋友络绎不绝,整个大厅充盈着舒缓愉悦的动听旋律。现场主办方举行了精彩的嘉年华活动,在客户观赏样板房之余,积极的参与到活动当中,现场氛围欢快热烈。

作为前海湾难得的百万级生态 综合体,康达尔·山海上城二期天赋可谓依山瞰海,独揽风云。无论是人居价值,还是生态环境,亦或是 资源,都称得上是集万千 于一身。本次样板房开放消息一经发出,便引来众多置业者倾情参与。

户型经典,匠心精工,置业者口碑赞誉不断

只有精细,方能雕琢经典;只有匠心,方能成就品质。康达尔·山海上城二期天赋,集生态人居、 、儿童主题公园、五星级酒店、 公寓、精致生活商业街区等六大部分于一体,打造前海湾 宜居价值的都 综合体大盘。

在座谈区,记者采访到一位姓蒋的女士,她兴奋地说道:“我一直在关注山海上城,因为它配建有 ,听说师资 资源还不错。正好我家孩子过两年也要上 了,今天看过后,立马决定入手一套,顺带也把孩子的 问题解决了,真是省心省力!”

一旁的张先生谈到自己喜欢的户型,真是赞不绝口:“反正我是认定这个约88㎡的3房2厅2卫了。户型方正通透,空间尺度开阔,而且功能分区齐全,交付品质也很赞!项目旁边就是三大公园,生态环境 宜居,而且项目配套也很齐全,基本上一步到位了。在前海区域,像这样 的楼盘,我们全家人都很喜欢!”

康达尔·山海上城二期天赋,建筑设计是由中外建建筑设计公司精心设计,外立面打造现代都市风格,参照10万+豪宅品质打造,采用干挂石材+铝板幕墙+真石漆相结合工艺,传递都市豪宅的精神品质。在户型上充分考虑现代人的生活方式,遵循动静有度、分区明确的原则,打造出明厅、明室、明厨、明卫,实现通透采光。如此匠心独运,以人为本的精细设计,可见开发商对品质的卓越追求。

生态 大盘典范,大师雕琢人居范本

康达尔·山海上城二期天赋,坐落于宝安大道铁仔山公园南门,南接远眺 的前海湾战略要地。项目坐拥铁仔山公园、平峦山公园、碧海湾高尔夫俱乐部等 生态山林;近瞰前海湾、红树林滨海公园等海湾生态资源,可谓依山瞰海,独揽风云。

在 资源配套的建设上,康达尔·山海上城二期天赋配有 平台,并规划配建两所幼儿园,优越的 资源,将 助力孩子未来的健康成长,让子女的 从此省心省力。

在样板房的设计上,由两位全球著名建筑、室内设计师,被誉为“香港室内设计之父”的高文安先生和被誉为“中国十大 设计师”之一的梁志天先生联袂打造。在空间配置、家居环境设计、装饰、明暗色调搭配,以及众多细节化的体现,均能反映出两位大师的巧妙设计理念:力求满足每位家庭成员的不同品味和生活状态需求。

康达尔·山海上城二期天赋,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打造布局合理、功能完善、交通便捷、环境优美、智能化的生活社区。用料精良,注重产品细节、施工工艺,每一个细节的打造,都由心而发,对标诸多豪宅指标,精雕细琢而成,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居住体验,可谓树立前海湾又一豪宅标杆。

作为前海湾地标性的百万级都市生态综合体,康达尔·山海上城二期天赋自面世以来就备受瞩目。目前,建面约83-175㎡样板房已盛大开放,欢迎亲临品鉴!

附:项目路线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