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圳将有一个沙井新桥地区在规划 一个10多万人300多栋建筑 !

来源:房天下综合 2017-07-25 18:05:00

[摘要] 其实,仔细观察,深圳沙井新桥地区是沙井一个比较大的 ,拥有常住人口过10多万人。 拥有的7个工业区,厂房219栋,员工宿舍82栋,合计300多栋建筑。

深圳将有一个沙井新桥地区在规划,按照7月25日今天深圳发布的《关于[沙井新桥地区]法定图则02-08地块个案调整的公示》指出,沙井新桥地区有2个地块要规划,这个规划的土地有2.3万平方米。文件指出,井新桥地区02-08地块划分为02-08-01、02-08-02地块。02-08-01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普通仓储用地(W1),用地面积为18738平方米。02-08-02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其它公用设施用地(U9),用地面积为4782平方米,备注:依据 批件,可配套宿舍。

其实,仔细观察,深圳沙井新桥地区是沙井一个比较大的 ,拥有常住人口过10多万人。 拥有的7个工业区,厂房219栋,员工宿舍82栋,合计300多栋建筑。

深圳将有一个沙井新桥地区在规划 10多万人涉及300多栋建筑!

沙井新桥地区有2个地块要规划

深圳将有一个沙井新桥地区在规划 10多万人涉及300多栋建筑!

发文公示,沙井新桥地区有2个地块要规划

按统计,深圳沙井新桥地区共有 、二、三、岗仔、新发、芙蓉及同富裕等7个工业区,工业厂房219栋,总建筑面积为79.9万平方米,员工宿舍82栋,建筑面积23.1万平方米,其中生产队和群众集资厂房159栋,面积为44.3万平方米,企业租地后自建厂房36栋,共18.3万平方米,(另岗仔、芙蓉及同富裕工业区未计)。

点击查看图片

今年启动的沙井新桥地区改造

附上深圳沙井新桥地区开工项目:

大钟山公园新建工程

项目用地面积约71006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园路系统、公园建筑、园林景观设施、公共服务设施、防灾避险设施、绿化工程、土方工程、公用与辅助工程等。

沙井市民广场改造工程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1.3万平方米,主要工程有:拆除工程、建筑工程、景观工程、绿化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通风工程及土方工程。

沙井文物修缮及周边环境整治工程

沙井街道内3栋古建筑进行保护修缮,对古建筑的屋面、地面、墙体、梁架、柱及门、窗、装饰等进行全面保养性维修,局部复原:同时对曾氏大宗祠周边环境改造提升,包括沿街立面整治、道路整治、池塘整治、排水整治、电力及通信管线整治等;进一步完善周边基础配套设施,包括新建村口牌坊一座、改造旅游服务 、新建厕所及停车位。

新玉路(沙井段)综合改造工程

项目改造范围为新玉路沙井段,西起G4国家高速(广深高速)新桥立交外环,东至新玉路公明段。改造道路全长3180m,红线宽40m,由双向四车道改造为双向四车道+两侧集散道,属城市次干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6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