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武汉要新造一个武汉长江新城, 内二手房新房全部禁止销售停建!

来源:房天下综合 2017-07-18 10:09:00

[摘要] 日前大消息,武汉有个 要新规划,被称为武汉版"雄安新区"——武汉长江新城发布政策,新房停建,二手房禁售!为何武汉这么重视在楼市方面的措施呢?

日前大消息,武汉有个 要新规划,被称为武汉版"雄安新区"——武汉长江新城发布政策,新房停建,二手房禁售!为何武汉这么重视在楼市方面的措施呢?根据深圳房天下的统计,2017年上半年武汉的楼市成交数据,基本知道为何。统计发现,2017年武汉上半年,武汉全市新建商品房共成交130596套,其中商品住宅成交90256套,经适房、双限房等保障房成交9056套。试问单是新房就是13万套的市场,深圳只有1.9万套,你自己可以对比武汉的楼市交易到底多么大了。

根据了解,7月17号上午,武汉 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有关武汉长江新城选址范围、目标定位、政策措施及下步工作安排等内容。这意味着武汉将形成“四镇”新格局,相当于再造一个大武汉!远期规划是到500平方公里左右的发展,你想想,深圳总共只有1997平方公里。深圳的福田面积都没这么大。

武汉要新造一个武汉长江新城, 内二手房新房全部禁止销售停建!

武汉的武汉长江新城

武汉要新造一个武汉长江新城, 内二手房新房全部禁止销售停建!

武汉长江新城地块位置

武汉要新造一个武汉长江新城, 内二手房新房全部禁止销售停建!

这个土地 武汉长江新城

武汉要新造一个武汉长江新城, 内二手房新房全部禁止销售停建!

500平方公里左右长江新城

点击查看图片

武汉 公布选址 长江新城

根据了解,武汉长江新城,选址武汉东北部,起步区位于谌家矶——武湖区块。具体方位是:东至武湖泵站河,南至长江北岸,西至滠水河、府河,西南至张公堤路,北至江北铁路,约30到50平方公里。具体将分三期推进,近期起步区30平方公里左右,中期发展区100平方公里左右,远期控制区500平方公里左右,届时将形成“四镇”新格局,再造一个新武汉。 表示,要围绕“长江新城”规划优化武汉长江主轴,重点围绕主城区长江段,集中展示长江文化、生态特色、发展成就和城市文明,打造 城市中轴文明景观带,进而成为代表城市发展 成就的展示区、全球未来城市的样板。

指出,针对长江新城公布后可能出现的各种乱象,武汉市提前筹划,已经拟定了规划土地、城市建设、房产管理、查违控违、户籍迁移和工商注册等行为的“六管控”措施。

武汉要新造一个武汉长江新城, 内二手房新房全部禁止销售停建!

朋友圈热议

“六管控”措施具体包括:

1、暂停办理规划土地相关审批手续,严控不动产变更登记;对已审批建设项目,其施工进度未超过地面正负零的,一律停止实施;

2、加强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停止新建项目的施工许可证办理 ;

3、严格执行已出台的住房限购限贷政策,全面实施二手房限售政策 ,加大新城房地产市场整治力度;

4、加强查违控违工作,摸排锁定现状违法建设,坚决制止未建先乱、抢栽抢种等现象 ,保障该区域新增违法建筑零增长;

5、严格执行 迁移政策,严格 登记事项备案审查,控制人口非正常迁入 ,防止违规突击分户、立户或搭户,防止违规迁入 ;

6、暂停市场主体准入登记 ,严控市场主体入驻,严格审查范围内迁入的各类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的登记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