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磅:官井头 区域迎重大旧改,龙城雅郡首享利好!

来源:开发商 2017-07-07 16:23:00

[摘要] 官井头 区位于凤岗镇的东侧,经济发展已经比较成熟,也是东莞与深圳对接的重点门户区域。区域发展目标定位和起点都比较高,全力打造以商住功能为主,公共配套完善、绿化环境优美的城镇综合功能区域。

近日,东莞凤岗镇 发布“官井头 723,724,725,727地块”的改造计划,不少关注东莞的朋友们对此十分关注。大咖老牛也赶到官井头做了实地调研,经过仔细梳理后,和大家交流一下分析成果。

官井头是凤岗镇的重点核心,区域位置优越,去凤岗的周边区域都十分便捷,尤其距离龙岗 城十分近,中间仅隔着一条道路。

官井头 区位于凤岗镇的东侧,经济发展已经比较成熟,也是东莞与深圳对接的重点门户。区域发展目标定位和起点都比较高,全力打造以商住功能为主,公共配套完善、绿化环境优美的城镇综合功能区域。

官井头可以说是凤岗镇发展比较成功的区域,众多开发商都不惜砸重金纷纷在此拿地开发,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去年引起业界轰动的中海拍卖,详细可参见大咖老牛之前的分析文章【东莞“中海”有动作了!官井头4盘乐了】。

已建成楼盘就有大运城邦1-8期,名流印象1-3期,嘉辉豪庭1-2期,即将竣工的有龙城雅郡1期(在售,东莞楼评系列04龙城雅郡【户型篇】)和嘉辉豪庭3期,刚开始动工的有中海项目(云麓花园),世城商业 等项目。

据消息人士透露,由鸿荣源主导的官井头总体旧改已经开始着手报批,北部也有不少开发商已经开始和村委洽谈旧改合作。

官井头 区域此次公布的改造计划,占地面积达32.8公顷。现状建筑老旧,容积率仅有0.84,用地效率低下,具备整体拆除重建,发展多种功能的基本条件。

改造范围内现状工业用地18.65公顷,占总用地58.70%,拆迁(赔偿)成本较低。公共设施用地仅有4.72公顷,土地用途和分布与区域发展定位严重不符。

此次改造共涉及40宗地产权清晰。其中国有用地1宗,总面积为2.39公顷;集体用地17宗,总面积为17.95公顷,主要为官井头村民委员会、官井头管理区、南头村小组和西门村小组;个人用地22宗,总面积为0.27公顷。

老牛觉得,像官井头 这么好的地段,早就被不少开发商重点关注。此次旧改的地块多为集体用地,执行难度也相对较少,因此后续的推进速度应该还是比较令人期待。

针对用地现状的内部交通混乱,公共配套设施不足,缺少文化娱乐,体育和公共绿地等问题,改造方案集中对用地性质和各地块指标做了适当调整。值得注意的是,增加了不少商住用地和集中商业用地

初步的改造方案具体参看下图,改造后总建筑面积可达约50万㎡,容积率约为1.52,分4期开发。老牛发现,改造方案增设了医院,商业 ,广场等公共配套服务设施,区域的宜居性和舒适度得到大幅提升。

改造方案同时大大改善了该区域的城市面貌,区域的空间层次也更加丰富,显著提升了官井头区域的总体形象。

老牛认为,官井头 区域的此次旧改,重点在于强化居住职能,完善区域配套,这些措施都是为了切切实实提升区域的总体竞争力。这是多赢的良性循环,区域的总体环境好了,会有更多的企业,开发商选择来官井头发展,也会有更多的置业者选择定居在此。

针对东莞 近期密集出台的一系列旧改计划和措施,老牛指出,东莞临深镇区的升级改造也进入了新的快速发展阶段。

龙城雅郡作为官井头区域在售新盘,自入市以来,一直深受市场强烈关注。从1-3栋住宅,到6月推出的6栋55㎡复式三房,每次开盘都取得骄人成绩!销售一直领跑凤岗,多次获得凤岗区域销冠!目前,住宅和复式三房剩余货量都已不多,龙城雅郡一期即将收官!

龙城雅郡目前在售居住类产品有:75-90㎡住宅三房, 55㎡复式三房,复式产品高约5.9米,买一层等于两层,在深圳乃至东莞都是稀缺产品!更可轻松满足深圳新青年三代同堂居家梦!目前剩余货量都已不多,欲购从速!

龙城雅郡商铺:23-68㎡主干道全临街纯街铺,约6米高,一层变两层;铺型方正无,空间设置合理,创富优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