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厉害了我的西丽 西丽开挂迎来发展新时代

来源:房天下 2017-06-11 08:55:00

[摘要] 大家都在说,西丽将迎来2.0时代,为什么呢?

本文导航

大家都在说,西丽将迎来2.0时代,为什么呢?

2016年,深圳GDP总量已达1.94万亿元增速居全省。而2016年南山经济总量也稳居深圳。南山的吸引力日益增加,政府近年来也将国家实验室、知名高校等众多战略布局在以西丽为主的北部片区。目前西丽正以大学城扩容为契机、西丽高铁枢纽为引擎、西丽中心区城市更新为龙头的2.0发展时代。

据统计,目前西丽大学城片区已有深圳大学西丽校区、南方科技大学、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及一批研究生院等至少18所高校。由此可见,深圳政府目前全力打造高校教育,南山西丽大学城是深圳的高校较为集中的重地。

北交通一直是西丽片区发展的瓶颈,如今规划的西丽将打造第二个深圳北站——西丽高铁站,规划五条地铁线汇聚在西丽片区,其中5号线和7号线这两条地铁线已开通,西丽片区居民可乘地铁快速到达福田中心区、南山科技园、南山后海总部基地、前海自贸区、宝中、机场、还有深圳北站。

据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负责人介绍,规划建设的西丽高铁站将与深圳北站具有相同定位,设置11个站台、20条线,随着西丽站“特大型枢纽”地位的确定,将有效拉动西丽及周边片区的快速化发展。

而大学城的兴起,高铁站的开通到底会给西丽带来什么样的变化,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理由:交通便利

动态:塘朗城非毛坯均价约65000元/平米,在售建筑面积约31-85平1-3房商务公寓,平层,预计2019年年底交房

效果图

塘朗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南山西丽
户型三居室(85.00㎡)三居室(84.00㎡)一居室(38.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年底西区C#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12月17日开盘西区C#

项目简介:塘朗城总建面约30万平,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为高端住宅,二期涵盖购物中心、小户公寓 、写字楼、精品酒店等,一站式集纳居住、购物、娱乐、餐饮、文化、公寓、休闲等业态。塘朗城地处南山区大学城片区、留仙大道南侧,与地铁环中线(五号线)塘朗站接驳。项目坐落大沙河创新走廊腹地,紧邻华侨城、香蜜湖,南依约1000万㎡塘朗山原生山脉,北眺约4000万m3西丽水库。对面为南山区政府着力打造“国际知识创新村“的代表作品——南山智园,周边教育、科研、新兴产业齐聚。目前,万科、招商、宝能、京基、特建发等品牌开发商均布局于留仙大道沿线。塘朗城的开发紧密结合轨道,以400~800m为半径建立集工作、商业、文化、教育、居住等为一体的城区。项目落成后,连同附近项目股东地铁集团为政府建设的人才公寓 、配套幼儿园及小学、初中等,共同构建成了留仙大道南侧(塘朗山北侧)生态控制线范围内目前的80万㎡超大型综合社区。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金毕

    深圳塘朗城C座公寓楼盘置业顾问“超越90%同行”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