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老哥"罗湖一大波城市更新在路上 老城新颜刷新你认知

来源:房天下 2017-05-26 00:00:00

[摘要] 罗湖曾经是深圳市 为繁华的 区,带动了整个深圳的发展,作为深圳 早建成区的“先天劣势”开始显现,然而作为深圳的“老哥”并未止步,逐步以城市更新拓展发展空间。

本文导航

说起老深圳,人们更多想到的是罗湖区。罗湖曾经是深圳市 为繁华的 区,带动了整个深圳的发展,许多领域领跑,为深圳市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然而近年来,罗湖作为深圳 早建成区的“先天劣势”开始显现。受30多年前城市建设的视野限制,罗湖面临经济增长放缓、创新动力不足、历史遗留的民生欠账较多等困难逐步凸显。

但是,罗湖也不是“吃素”的,作为深圳的“老哥”并未止步。罗湖区逐步以城市更新拓展发展空间,以产业升级提升价值,助推老城区焕发新的城市魅力。“十三五”期间,罗湖重点打造十大更新 ,笋岗、湖贝、蔡屋围将三足鼎立,成为罗湖城市更新的三大 。

罗湖这些新项目关注起来! 

动态:招商中环已于5月14日开盘,主推81-128平2-3房带装修公寓均价每平62000元-74000元,目前样板间已开放。

效果图

招商中环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8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罗湖笋岗
户型三居室(128.00㎡)二居室(81.00㎡)三居室(107.00㎡)收房时间2019年上半年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5月14日1栋已开盘

项目简介:招商中环位于深圳市罗湖区 7、9号线枢纽红岭北站。传承百年招商局历史,承袭招商蛇口37载城市运营经验,将打造双 枢纽 综合体。招商中环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规划有约11万平方米 、约23万平方米写字楼、约5万平方米体验型商业。招商中环特色介绍:【 商务 区】笋岗 商务 区,主要发展特色商贸、创新金融和文化创意产业,招商中环为 重点推进项目;【3大商圈】约2.5公里直径范围内华强北、万象城、东门三大繁华商圈;【6大公园】项目周边有银湖山公园、翠竹公园、儿童公园、人民公园、洪湖公园、荔枝公园六大公园;【7、9号双 】7、9号线已于2016年10月28日正式通车,交汇于红岭北站;【品质生活】单元式双层中空LOW-E玻璃幕墙,约11.15米 入户大堂,3层1个空中花园,阳光式候梯厅等。

物业地址:深圳罗湖笋岗街道红岭北路与梅园路交汇处(7/9号线红岭北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