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安心!深圳房贷9折是主流 东莞惠州买房的要泪奔了

来源:房天下 2017-05-12 10:46:00

[摘要] 在全国限购政策相继出台后,市场紧绷的神经又把关注点集中在房贷上。而5月11日,全国12家银行二套房停贷的消息,在网络上一下炸开了锅。记者 时间致电深圳主流银行个贷部,目前深圳房贷市场较宽松,9折利率

限购政策相继出台后,市场紧绷的神经又把关注点集中在房贷上。而5月11日,12家银行二套房停贷的消息,在网络上一下炸开了锅。记者 时间致电深圳主流银行个贷部,目前深圳房贷市场较宽松,9折利率仍是主流。

深圳首套房贷利率小范围上调 主流仍是9折

截至昨日截稿,银行方面的回复显示,深圳主流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普遍执行9折的政策,只有招商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目前将9折调到9.5折,中、农、工、建四大国有大行,平安、民生、中信银行等股份制银行和北京银行、杭州银行等城商行均执行首套9折优惠。

外资银行方面,花旗、东亚银行执行首套9折优惠,渣打银行则执行基准利率。内资银行,目前在深圳停止二套房贷业务的只有华润银行和广州银行。

10日,央视财经微信公众号称,虽然各大银行没有明确的政策出来,但是据中原地产透露,目前在深圳地区已很难申请到优惠折扣。“一线城市已全部上调房贷利率,提高购房的资金成本以达到去 、调控楼市的目的。”

目前从深圳各大银行的官方回复看,深圳首套房贷利率虽然也有所上调,但并不是大面积上调,而是小范围上调。

同样根据融360提供的监测数据,深圳地区26家被监测的银行里,只有招行等3家银行上调至9.5折,渣打执行基准利率,两家银行停止二套房贷,深圳首套房贷利率主流仍是9折。

不过,有股份制银行的个贷部负责人明确表示,未来会根据市场情况,在符合 规定情况下,动态调整利率。

金融手段全面介入楼市调控正在成为楼市调控的一个新特点。根据住建部的精神,北京5月2日首套房将执行基准利率,也就是4.9%的年利率,二套房执行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20%。北京这一轮调控的示范效应不言而喻,一线城市很快就开始推广北京的经验。

广州方面,从5月6日起,建行对广州首套房贷客户贷款利率上调至按基准利率执行;从5月8日起,广州四大国有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全面上调,全部按照基准利率执行。上海方面,四大国有行仍维持首套房9折优惠利率暂无变化,但部分中小银行将首套房优惠利率从9折上调至9.5折。

深圳市场的调整相对较稳,除了几家家银行上调或执行基准利率,首套房利率主流仍执行9折,基本上是3月份的放贷水平。

二套房贷方面,上海、广州、深圳目前二套房政策变化不大,仍按照首付七成、1.1倍基准利率执行。

东莞:首套房利率基本95折 部分银行享受折扣有附加条件

东莞10家银行,包括四大行,目前首套房多可以享受95折优惠,部分银行无折扣,然而,并非每个贷款购房者都可以享受到95折,比如建设银行表示,需购买本行保险才可享受95折,招商银行则是拥有本行金卡才能享受95折,浦发银行则是与本行有业务往来的才可享受95折,而这样一个利率状况在东莞已经实行了一段时间,而非近期刚调整的。

4月14日房贷利率

二套房方面,东莞市 的银行都执行基准利率上调10%的标准。

惠州:有银行首套房基准利率上浮10% 普遍以基准为主

惠州12家银行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邮政储蓄、交通银行四家近期有过利率调整,其中三家调整至基准,邮储则直接在基准利率上上浮10%。纵观这12家银行,7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一家95折,两家享受9折,而两家都在基准利率上上浮,因此,可以看出,惠州的利率也在收紧中,目前普遍以基准为主。

4月14日房贷利率

在二套房方面,出去邮政储蓄上浮15%之外,其它11家银行均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的标准。

中山:大部分银行还可享受9折优惠 有5家已上调

房天下本次对中山共14家银行的支行进行了调查,有5家银行已上调了利率,其中有4家上调至了基准,一家上调至95折。另外9家则尚未进行调整,目前仍然可享受9折优惠,其中,邮政储蓄还表示,根据个人情况还可做到85折。而在年前,中山银行还有82折优惠的存在。

4月14日房贷利率

在二套房方面,绝大部分银行依然执行的是基准利率上浮10%,仅有中信银行上浮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