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花100多万买小产权却无房可住 做首付买3房商品房大把

来源:房天下 2017-04-29 00:00:00

[摘要] 手上握着100多万,还能够再豪华装修的人,即便是在现在,也完全有能力买得起商品房,更何况当时的深圳还处在房价 前夕,这个错误决定,不但丧失了房钱,还有这两年凭空多出来的房价红利,可谓一失足成千古恨。

本文导航

近关于小产权房的话题很多,大意就是有人花了100多万买了深圳福永小产权, 后房子却被查封,导致无房可住,由此延伸出小产权房能不能买,该怎么去买的问题。

这是一个悲惨的故事,一个想曲线在深圳安家, 后却钱房两空的故事。

可是,回过头来想,如果当初另做决定,咬咬牙买了商品房,如今还会有这些故事么?

手上握着100多万,还能够再豪华装修的人,即便是在目前的深圳,也是完全有能力买得起商品房的,更何况当时的深圳还处在房价 的前夕,这一个错误决定,不但丧失了房子、钱财,还有这两年凭空多出来的房价红利,可谓一失足成千古恨。

想必当初买鸿福花园小产权房的业主们当时也是纠结过,思量过的。买小产权房,价格低,买后无负担,居住品质和环境与商品房无异,更何况,大家都说有风险,可是到目前为止,那么多人买了不都住的安安心心?即便真有事儿,倒霉的也不会是我吧!在这种心理和与商品房房价巨大的差异下,不少人就这样义无反顾的走上了小产权房之路。

可是不管怎样,小产权房的风险就是摆在那儿,即便在此之前没有被查封的楼盘,整体市场看似安全,但是一旦被盯上,小业主们就毫无招架之力,只有钱房两空的份儿,如此看来,安全才是大于一切的,这也是买商品房 的理由,更何况,能够拿出100多万一手买房的主儿,付目前的月供应该也不成问题,只是可能会觉得有点压力。

手上握着100多万,可以买个300-400万左右的房子,目前深圳这个区间段的3房可选择性的区域和楼盘挺多,但是多集中在龙岗和宝安部分 ,以及几大新区。下面,我们就挑选几个楼盘,一起去看看!

首付100多万龙岗 城买3房,可选择性还是比较多的,基本上龙岗 城那片建面89平3房都可以无压力拿下。

远洋新天地4月28日15:00准点购,2栋B座5A户型,市场价355.33万元,活动价3388888元,活动单价不到3.8万/平,直省近16.5万,活动报名请点击http://newhouse.sz.fang.com/zt/201704/lsslww.html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远洋新天地在售建筑面积37-74平商业楼和76-89平2-3房住宅,商业楼层高5.1米,整体均价39000元/平米,住宅和商业楼均将于2018年11月交楼。

远洋新天地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9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龙岗龙岗 区
户型三居室(89.00㎡)三居室(89.00㎡)二居室(75.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1月住宅和商业楼交楼开盘时间2017年1月13日已开盘

项目简介:远洋新天地地处龙岗 城, 龙岗大道、龙翔大道、碧新路等3条城市主干道,总建筑面积约30万㎡,是集住宅、别墅、写字楼、商业等多物业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远洋新天地分两期开发,一期可售业态主要包括住宅和商业楼,商业楼建筑面积段为37-74㎡,住宅面积段为建筑面积74-89㎡。

交通图

交通状况:【 】 3号线南联站1公里

【公交】华升 : 810路、M277路、351路、B669路、M280路、M386路、M304路;盛平街: 810路、M277路、M280路、358路;盛龙路口: 810路、M277路、M280路、358路;龙园路口: M308路、M307路、M278路、B751路;九洲文具批发市场: M308路、B751路;百富城: 929路、M307路、351路、M303路、802路;尚景欣园: 929路、654路、866路、M219路、M386路、802路;欧意轩花园: 929路、M306路、M319路、M219路、B746路、B723路;南联新一佳: M307路、M278路、B751路;好万家建材市场: M317路、B669路、M303路、M386路、802路、M304路;盛平天桥: M317路、B669路、M303路、M386路、802路、M304路;东港酒店: M317路、B669路、M303路、M386路、M304路

【主干道】龙翔大道和龙岗大道。

【自驾路线:】由北环大道进入水官高速,15公里后进入龙岗大道,行驶7.4公里,左转进入碧新路,行驶1.3公里。

物业地址:深圳龙岗龙岗 区龙翔大道东(天成 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离得不远就是医院,龙岗中心医院,龙岗妇幼保健院,就医方便,但还是希望家里人都健康。

2018-05-11 23:50:1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主力户型 74.00㎡那个,我挺看好!南北通透我喜欢。毛坯房,可以按自己的想法进行装修,只是相比麻烦一些。

2018-05-06 13:12:0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