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坪山新盘开盘价突破4万! 周边3万起新房推荐

来源:房天下 2017-04-16 00:00:00

[摘要] 深城投 公馆开盘均价约4.2万/平,这也是坪山 房价突破4万的楼盘。高价令刚需和改善需求陷入两难境地,如果购房者确实看好坪山的发展,除了深城投· 公馆外,坪山仍有多个价格3万+的项目在售,不妨考虑!

本文导航

深城投 公馆开盘,主推289套87平3房和96平4房房源均价约4.2万/平。根据国土局本案家显示,该项目311套房源包括289套住宅和22套商业于4月7日取得预售许可证,备案价整体区间在4.05-4.45万/平,总价区间在350-430万左右。这也是坪山 房价突破4万的楼盘

据悉, 公馆周边有大东城、万科金域东郡、万科金域缇香的项目,对于已经购房的网友“旁边有这么一个项目,房价的想象空间很大。”

但高价令刚需和改善需求陷入两难境地。一对年轻夫妻现住花园城,想要换个大房子,意向户型是96平的四房,“四万多的价格,加上我们首付要50%,压力还是有些大”。另一对小情侣是首次置业,这个价格也让他们犹豫。

如果购房者确实看好坪山的发展,除了深城投· 公馆外,坪山仍有多个价格3万+的项目在售,不妨来考虑一下。

效果图

深城投· 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2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坪山区坪山
户型收房时间预计2020年上半年开盘时间2017年4月9日3栋开盘

动态:深城投· 公馆现已于4月9日开盘,主推户型为建面87平3方及95平4房,均价42000元/平,首批房源位于3栋,总计287套。深城投· 公馆位于坪山 区 二路(坪山 )。

容积率:0.00

绿化率:31.39

项目简介:深城投· 公馆位于坪山 区 二路(坪山实验 ),项目占地面积约3.8万平,总建面约27万㎡。深城投· 公馆文化六馆(图书馆、书城、展览馆、美术馆、文化 和剧院)及 公园等市政配套。

交通状况:【城市干道】:丹梓大道、锦龙大道、宝龙大道、金山路、站前路、 八路、 一路、规划九路; 【公交】:b870(万科金域东郡站)、m325(万科金域东郡站)、m426(坪山实验 站)、935(坪山新区广场站)、915(万科金域东郡站);

周边配套图

物业地址:深圳坪山区坪山 区 二路(坪山实验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润樾山,物业高品质服务,从品质到便捷,到价值,再到生活方式给业主关怀备至的美好

2021-03-14 17:02:2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楼盘主力户型是24.05㎡(1室0厅0卫),44.30㎡(2室1厅0卫),感觉设计蛮合理的,可以去实地看看样板间就好了。小区绿化还凑合,美观度舒适度总感觉差点。

2021-03-04 12:15:5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