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4小时认购 27万优惠逼停高速飞车

来源:房天下 2017-04-13 17:36:00

[摘要] 3月31日下午3点深圳因为阴郁天气而显得有些冷清,而房天下网站上却热闹异常,只为一套龙岗房源的“准点购”,数百名购房者严阵以待。仅仅1秒钟,就被购房者——龙岗王先生瞬间收入囊中。

本文导航

3月31日下午3点深圳因为阴郁天气而显得有些冷清,而房天下网站上却热闹异常,只为一套龙岗房源的“准点购”,数百名购房者严阵以待。仅仅1秒钟,就被购房者——龙岗王先生瞬间收入囊中。

王先生来深圳后一直在龙岗工作、生活,有一个幸福的小家庭。去年可爱的儿子出生后,王先生越来越觉得为了儿子也必须在深圳买房,买房的需求变得迫切起来。

过年后王先生一直在布吉、龙岗、坪山等片区看房,最终锁定在龙岗中心城安家。“龙岗中心城的住宅价格普遍在4-4.5万/平,看到房天下的活动后觉得价格确实是低一点,但是没有看过这个项目,心里也没底,报名前还先让我老婆和丈母娘先去看,没想到户型和楼层都不错,所以拖在最后一天才报名参加”王先生说。说到过程,王先生也感觉非常惊喜,“快到活动的点了,我还在高速上开车,幸好最后2找到服务区停车,没想到那么多人参加,我还能秒中,真的太惊喜了。”

3月31日(周五)“准点购”结束后,房天下工作人员立即与王先生取得了联系,在交谈中发现王先生最看中朗泓·龙园大观的是与项目合作的华中师范大学附属龙园学校,问了很多关于价格、买房流程等问题,有强烈购买意向。房天下工作人员立即约王先生第二天(周六)看房。周六王先生一家人9:00就来到了售楼处,成为当天的批客户,在房天下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勘查过价格、户型、交房标准、楼盘规划、施工进展、周边配套等,反复对比周边4个楼盘、同楼盘其他户型后,终于在18:00决定支付10万元定金,认购房天下“准点购”房源。

王先生说他这么快就决定买的原因主要是“看房看了几个月发现这个项目便宜一些,特价房减27万也确实是比较大力度的优惠,再要争取这么大的折扣也比较难的;另外不知道深圳楼市会不会有变,万一政策变了或者出现涨价的情况,我们就买不起了,所以能早点买就早点买。”

朗泓·龙园大观400-890-0000 转 813537

效果图

朗泓·龙园大观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9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龙岗龙岗中心区
户型二居室(69.00㎡)四居室(89.00㎡)三居室(89.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1月30日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9月17日开盘

动态:朗泓·龙园大观目前项目在售69平2房2厅1卫、89平3房2厅2卫、89平4房2厅2卫、122平4房2厅2卫、156平5房2厅2卫、166平5房2厅2卫,全部为毛坯房。朗泓·龙园大观单价约39000元/平,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处。(均为建筑面积)

容积率:4.69

绿化率:30.00

项目简介:朗泓·龙园大观由广田控股集团旗下房地产开发企业朗泓地产开发建设。项目总规划占地约43万平米,总规划建面约120万平米,项目整体分5期开发,目前正在开发一期,建成后将成为一座集居住、生态、文化、体育、购物、 旅游休闲于一体的城市人文综合体 。 朗泓·龙园大观享有龙岗河景观、龙园公园、梅冈世居、体育公园、休闲公园等文化生态资源。一期主力产品包括建筑面积约69—166㎡2-5房。

交通状况:周边公共交通:351、802、M307、365、810、811、812,B751、M303等;主要交通干线:水官高速、北通道、龙岗大道、新生路、碧新路。

周边配套图

物业地址:深圳龙岗龙岗中心区龙岗中心城龙园公园旁(碧新路与新生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于桂溪

    深圳朗泓·龙园大观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内部有配套幼儿园;运动场地大产权,70年的,放心买。

2021-05-11 17:23:1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是不是学区之类问题,直接关系到这孩子上学方便与否啊,需要慎重考虑。这个价格的房子,户型还是可以的

2021-04-27 15:22:2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