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圳的“东北门户、智造新城” 坪山区利好楼盘盘点

来源:房天下 2017-01-24 00:00:00

[摘要] 坪山区作为深圳东进战略实施的主要承载地和主战场之一,主动抢抓东进战略机遇,并结合自身特点和,鲜明提出打造深圳“东北门户、智造新城”、建设现代田园都市的发展定位和目标。坪山区利好楼盘盘点。

本文导航

深圳三十年城市发展历史来看,城市核心每十年要发生一次转移:个十年在罗湖,第二个十年在福田,第三个十年在南山。但是随着三十多年的发展,这种持续向西的模式使深圳中西部土地空间正在快速消耗,中西部人口密度达到高水平。

反观东部,目前建设用地多、产业发展,深圳向东发展大势所趋。就以坪山来讲,占地约168平方公里,相当罗湖加上福田的面积,却仅设坪山、坑梓两个街道办事处,所以一直以来,街道面积过大、人口分布不均匀、精细化管理不到位、区域发展不平衡等就成了坪山首要解决的问题。

2016年10月19日,坪山新设街道揭牌仪式盛大举行!从此,坪山从原有的坪山、坑梓两个街道划分为坪山、马峦、碧岭、石井、坑梓、龙田六个街道!

本次街道划分,以各街道特色为依据,各司其职。坪山街道是着重打造的商务区、城市综合体集聚体;马峦街道休闲娱乐设备齐全,是休闲娱乐的好地方;碧岭街道现代健康服务业发达,将布局为坪山生命健康城;石井街道环境优美;坑梓街道着重发展生物医药;龙田街道则是有“国字号”之称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坪山区作为深圳东进战略实施的主要承载地和主战场之一,主动抢抓东进战略机遇,并结合自身特点和,鲜明提出打造深圳“东北门户、智造新城”、建设现代田园都市的发展定位和目标,目前,交通大会战、治水大会战正火热进行,产业发展、城市公共配套服务正加速推进。

 道路路网方面:

坪山持续推进“交通大会战”项目,并开始建设西联东进的“门户交通”枢纽体系。其中,“交通大会战”项目包括加快东部过境通道、外环高速等道路建设、启动新区罗湖区快速通道、南坪快速三期东延接“大亚湾”沿海高速等前期研究,“门户交通”枢纽体系包括打造坪山站大型综合交通枢纽、加快区域轨道交通通道落地、推进坪山西联东进内通、打造高密度次干道以上路网。

坪山区利好楼盘盘点:

推荐理由:心海城是深圳市心海控股有限公司 开发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心海城位于深圳坪山区坪环社区,西邻大万世居,北临东纵路,南临比亚迪路,内夹坪环路。

效果图

心海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3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坪山新区坪山
户型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0月一期07地块2栋AB座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12月30日开盘一期07地块

动态:心海城已于2016年12月30日开盘推售一期07地块,约80-135平2-4房,整体均价33000元/㎡,预计2018年10月交房,购房优惠:前期诚意登记客户可享总价减10万,开盘当天认购98折,按揭/一次性99.5折,按时签约99折。一期07地块2栋A、B座,共452套(A座216套、B座236套),其中,81㎡4条腿共计108套,89㎡5条腿共计147套,96㎡3条腿共计85套,100㎡3条腿共计85套,133㎡1条腿共计27套。

实景图

容积率:5.07

绿化率:30.00

项目简介:心海城是深圳市心海控股有限公司 开发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心海城位于深圳坪山区坪环社区,西邻大万世居,北临东纵路,南临比亚迪路,内夹坪环路。 心海城分东西两区开发,其中西区先行开发。西区用地东临坪环路,西含大山陂水系与大万世居相邻,北临东纵路,南隔比亚迪路俯瞰马峦山郊野公园。西区开发用地约20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2万平方米,项目内部配套1个幼儿园、2个公交首末站,并将建设包含约16万平方米的商业以及约8万平方米的酒店、、等城市公建配套。 心海城坐拥城市综合体带来的繁华便利与马峦山山水的自然宁静,是城市综合体生活与山水生活的融合。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交站】(坪山公交站):365路 、812路、 818路、 915路、 939路、 B726路 、B760路、 B762路、 B765路 、B849路、 M268路、 M279路、 M357路、 M422路 、M426路 、大鹏半岛假日专线1;(马峦居委公交站):939路、b726路、b760路、b762路、b765路、b811路、m279路、m422路;(坪环汽车站公交站):b760路;坪环路口公交站:b811路。 【高铁站】厦深高铁:坪山站开通至深圳北站捷运线路。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