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华坂田已"追五赶六" 3字头布吉成深圳新

来源:房天下 2017-01-13 10:18:00

[摘要] 当龙华房价超越宝安比肩南山,坂田也突飞猛进到“追五赶六”,布吉新盘合正丹郡却在2017年首开爆出开盘低价格2.9万/平,均价仅3.4万/平。同是“后花园”,布吉的洼地价值凸显。

当龙华房价超越宝安比肩南山,坂田也突飞猛进到“追五赶六”,布吉新盘合正丹郡却在2017年首开爆出开盘低价格2.9万/平,均价仅3.4万/平。同是“后花园”,布吉的洼地价值凸显。

罗湖有,为何布吉房子只卖3万多?

布吉在深圳区位来说,确实是一块,处在深圳地理几何,罗湖区,距离香港仅8公里,房价一直是深圳的洼池,是深圳东进战略(龙岗、坪山)的桥头堡

3字头布吉成深圳新

新的布吉街道办事处辖区东至布龙路、国际名城、大芬油画村、桂芳园东大街以西,南至金稻田路、长排村、理想家园,西至清平快速东侧、鸡公山、文博宫,北至西环路南侧、龙岭山庄、广深铁路以南、慢城小区。

布吉VS龙华

布吉和龙华,分别是罗湖和福田的后花园,曾几何时,两者都是深圳的低洼,而随着龙华新区的建立,罗湖房价的相对滞涨,龙华和布吉的房价在近3年时间在购房者心中渐渐开始有了差距。

3字头布吉成深圳新

2016年6月2日,电建地产和广州方荣以82.9亿元竞得龙华上塘地块,楼面价达56781元/平,将龙华房价推上新高度。有业内人士预计,该项目建成后售价要达7.5万/平以上才能保本。

PK:布吉接力罗湖,龙华依靠自身

龙华和布吉都没有名校概念。龙华原有潜龙中,都很不错,现在政府认识到龙华将来常住人口将越来越多,已经开始规划增加,例如某等,以提供更多。

布吉的虽没有特色,但政府在质量、综合素质等还是重视,每个社区周边都设立有一两个。布吉接力罗湖,就学相对方便,罗湖布心的名校较多。

商业PK:布吉定位中低端 龙华高大上

龙华整体商业档次比布吉高,未来的壹城、九方、COCOCity等,都是档次较高的新建购物,设施和配套都好。且龙华的生活配套,尤其底商(住宅一、二层)的配套也挺方便。

布吉有商业珠宝城,购物地很多,超市也不少,如:沃尔玛、天虹、新一佳、人人乐等。布吉早期的商业定位较低,基数也较低,但是却能实实在在的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交通PK:都拥堵 依靠 龙华选择多

交通拥堵目前来说是很明显的问题,四号线在上下班高峰期呈现上得去下不来的状态,梅林关、彩田路都十分拥堵。

从龙华的交通规划上来说,未来将有四横四纵各种改善交通的规划,深圳市条有轨列车现龙华。龙华除了四号线外还有五号线,坐拥挤可以改坐公交,因为高峰期设有公交专用道。

经过2016年房价的疯涨,龙华房价已经比肩福田、南山,而区域上罗湖的布吉正处于,不失为2017年刚需入手的佳选择之一。

布吉VS坂田

在位置上处于龙华与布吉中间的坂田,在龙华的影响下,房价也“突飞猛进“,坂田房价大有“追五赶六”的趋势。

坂田位处深圳中北部,龙岗区和龙华新区交界处,辖区邻近龙华新区民治街道和龙华街道,坂田街道有规划面积达2.7平方公里的坂雪岗高新技术产业区。

3字头布吉成深圳新

坂田引人瞩目的,当属龙华等多家企业,不仅为坂田带来许多人才,同时也引进了不少人口,导致坂田的房价“涨得猛”!

坂 田

:高新科技园区,消费力强,旧改多

坂田科技城规划已逐渐落实。日前,天安骏业公司已和华为、IBM、顺丰、超算深圳等企业签订战略协议,将在“天安云谷”智慧园区平台建设与运营上开展深度合作。

天安云谷也是深圳市“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项目,去年正式投入运营,目前商业氛围浓厚,弥补了周边商业配套的缺位。

旧改多:据新了解,坂田北地区法定图则08号控制单元详细规划已经规划主管部门审议并原则通过。08号控制单元位于深圳市坂雪岗科技城南部,主要划分为六个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单元,总建筑用地共23万平方米。

简单来说,坂田北新增135万多㎡旧改,随着城市更新的完善,该区域的公共配套设施也将规划完整,人居氛围将会更加活跃。

劣势:楼盘不集中

佳兆业大盘虽然规划很强大,但单凭一个盘要担起整个坂田北商圈的重任,仍需时日,现在有天安云谷的合力,商圈风貌渐起。曾经的坂田北,对整个坂田来说是偏远的城中村,马蹄山这村也不怎么长进,傍着华为这么好的金主也没规划出像样的街区。

把坂田划多一个中部,主要想提一下坂田的,这是目前坂田大的硬伤。据统计,2015年末坂田街道的常住人口49.3万人,其中户籍人口3.3万人,有各类大中型企业2000多家。

布 吉

: 位置优越 旧改多

1.地理位置:布吉位于深圳,紧挨着罗湖,福田罗湖工作的刚需偏爱此地。

2. 旧改预期:目前木棉湾、南门墩多个旧改项目在推进,城市更新完成后环境配套将大面积改善。

3. :显示目前布吉区域的均价为36795元/平,与深圳各区相比,均有价格。

4. 通达:3号线,5号线通达深圳各区,距离罗湖福田尤近。

劣势:农民房多 交通拥挤 产业匮乏 医疗资源不足

1.交通拥堵 好汉难过布吉关,大芬、布吉关一带交通拥堵是常事,常被吐槽真怕“来不及”。

2. 土地存量少,农民房多 布吉的土地开发早、存量少,目前基本上没有多余的空地;部分城区的建筑也比较陈旧。

3. 产业匮乏 2006年,布吉次分割时将坂田划分了出去,带走了华为,如今布吉并没有让人觉得牛逼的产业。未来布吉将着重发展商贸流通、文化创意、智慧城市产业和都市产业。

4. 医疗资源不足 区域内大型医院仅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而配套方面,近乎无名校。

5.缺乏活力 溢出的罗湖区面料发展的瓶颈期,缺乏活力。

合正丹郡PK英郡年华3 布吉盘选谁?

依托于“东进战略”,两楼盘巨大;但环境有待提升,周边规划兑现可能时间跨度较长,适合长期 ,短期主要得益于3号线利好。

主要适合人群PK:改善关注丹郡

合正·丹郡的主要户型面积在94-105平,适合改善型需求。英郡年华3·时光里的主要户型面积是71-113平左右,也满足刚需日常所需。值得注意的是时光里的48-98平1-2房,是新房中难得的大社区小面积刚需上车户型。

交通状况PK:近时光里更优先

两盘均新罗湖丹竹头站,属于“东进战略”的重要发展区域,有三号线。不过合正·丹郡距离丹竹头A出口10的步行距离,英郡年华3·时光里则在口,是名副其实的物业。

户型PK:合正·丹郡户型分布更好 观景视角更优

整体来看,合正·丹郡各个功能区尺度均大于时光里,户型分布相对更好,观景阳台面积也大,适合改善型购房者。时光里的2房也同样适合刚需 上车。

价格PK:合正·丹郡价格更诚意

合正·丹郡目前均价约3.4万/平,英郡年华3时光里均价4.3万/平。

周边配套PK:周边配套待完善 自身配套都较好

合正·丹郡近,但周边仅有小型超市,商业资源缺乏;项目周边的医疗资源也缺乏;项目周边的工厂较多。英郡年华3·时光里自身的配套丰富,有底层商业,后期生活氛围会比较好。

根据个人需求来选择,刚需小户近适合 选英郡年华3·时光里;改善型置业需求,居住氛围更好的可选择合正·丹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