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岗5盘借势再发力 几乎实现轨道全覆盖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6-09-28 00:00:00

[摘要] 龙岗将陆续迎来14、16、17号线等3条线开工建设,3条线在龙岗辖区长度约68.5公里,龙岗8个街道将实现轨道交通全覆盖。


龙岗将陆续迎来14、16、17号线等3条线开工建设,3条线在龙岗辖区长度约68.5公里,龙岗8个街道将实现轨道交通全覆盖。好消息不于此,记者昨日从平湖街道了解到,定位为增强龙岗平湖、布吉、南湾与区联系的普速线路的17号线,有望于明年底开建。

日前,平湖街道召开深圳市轨道交通17号线协调会,17号线项目工可研、勘察设计总承包单位的深圳市政院,以及区轨道办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17号线初步规划和进展情况。记者从会上了解到,17号线起于罗湖火车站,终于平湖,是联系罗湖、笋岗—清水河、布吉—南湾、平湖的普速线路,将经老街、笋岗、清水河、布吉、南湾、大芬、丹竹头、李朗、平湖等地区。17号线总长度约28.7公里,共设站24座,站间距约1.3公里,地下敷设。现处于工程规划许可阶段,预计明年底开工建设。

“17号线平湖段方案思路一方面在于构筑平湖综合交通枢纽,另一方面则支持平湖金融基地的发展。”据深圳市政院相关工程师介绍,结合平湖规划及现行业态布局,平湖段初设6个站点,分别是鹅公岭站、富安站、新南站、平湖站、山厦站、金融城站,与10号线在平湖枢纽站交汇换乘。

龙岗发展进入快车道,对轨道建设的加速也是尤其渴望,乘着“东进战略”的东风,在轨道交通方面,龙岗迎来一连串利好消息:十三五期间,14、16、17号线都将动工建设,未来,龙岗轨道交通的覆盖水平将大幅提高。

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400-890-0000 转 807242

动态: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8月20日再次加推89平4房,均价 53000元/平,购房可享受双98折优惠。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目前售89-140平非毛坯3-4房,均价55000元/平。

效果图

实景图

容积率:4.77

绿化率:30.00

开盘时间:2016年8月20日4#A座已加推

物业地址:深圳龙岗坂田坂田街道布澜一级路、宝吉路、宝吉一路、中浩五路围合区域

交通图

交通状况:

【 】未来在建10号线站点将设置在本项目,该线路由福田益田到龙岗城,连接福田南、福田区、梅林、中部物流组团、龙岗城。

【公交】雪象村总站、岗头总站、岗头村总站,三大公交总站,20余条公交线路通达龙华城、布吉、罗湖、福田等地,有E8、M281、328、335、339、M342、M346、M383、B648、B64、624、B693、726、832、982、994等等。项目自身配建公交首末站,该首末站的容量约为2-3条公交线路,站位设置于03-03地块。

【坂银隧道】预计2017年年底,连通坂雪岗南坪立交和泥岗上步的坂银隧道预计可能通车。起于坂雪岗-南坪立交,止于泥岗上步立交,连通坂田和罗湖两大区域,沿线以隧道方式穿越银湖和鸡公山,全长7.5公里(隧道部分长5公里,桥梁部分长2.5公里),按双向六车道设计。梅林关:收费站北移至清湖立交口,梅林关至华为出口段,全程免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预计2018年1月3、4栋交房,能按时交房是最好了。公交线路很多,出门啥的挺方便。

2018-04-25 04:26:3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40年产权,价格超高,销售服务差

2018-03-26 15:42:05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