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部创新产业带添新支撑 该区未来房价会逆天?

来源:房天下 2016-09-23 00:00:00

[摘要] 大运新城,清林路与黄阁路交会处,一片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的旧工业区未来将摇身一变成为龙岗的一个标志性创新产业点。

本文导航

打造东部创新产业带是深圳“东进”战略的核心内容之一。大运新城,清林路与黄阁路交会处,一片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的旧工业区未来将摇身一变成为龙岗的一个标志性创新产业点。该新项目叫益田·硅谷新城,由益田集团负责开发,项目定位为“中国硅谷”,旨在打造智慧产业新城。“硅谷新城项目更新范围内占地为15万平方米,拆迁面积为26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90%以上的拆迁签约工作。”未来硅谷新城项目将以智能机器人、移动互联网、软件、科技金融四大产业为主导,发展以创意为主的产业集群。

“产业东进”是深圳“东进”战略的核心内容。按照“东进”方案,深圳市建设东部创新产业带将以国际大学园等创新要素聚集区为引擎,构建串联坂雪岗科技城、平湖跨境电商产业园、李朗电子商务集聚区、深港创新创业、聚龙国际科技创新城、国际生物谷的东部创新产业带,成为未来深圳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

显然,拥有深圳国际大学园、深港创新创业的龙岗大运新城是深圳“东进”的核心区。早在两年前,龙岗区就提出打造“中国硅谷”目标,位于大运的龙岗天安数码城还开通了“硅谷-深圳(龙岗)创新创业直通车”,并通过举办系列活动营造创新创业生态圈。“龙岗打造中国‘硅谷之城’不再是个遥远的梦。

按照这样的规划,未来的龙岗大有成为下一个南山的趋势。众所 南山目前是深圳高科技的聚集地,也正是因为南山高科技产业的高速发展成就了深圳创新之都的称号。龙岗目前底气十足,“硅谷之城”一旦落成,未来的企业将会大批次聚集于此,届时的房价可想而知。目前龙岗房价相对于关内几区以及龙华新区来说,都算是一个洼地,但是东进战略的大力推进以及这次“硅谷之城”的规划都将作为龙岗房价的一个加速器,,龙岗房价未大幅增长的时候无疑是一个好时机。

THE TOWN乐城400-890-0000 转 682810

推荐理由:刚需楼盘

效果图

THE TOWN乐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2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龙岗横岗
户型四居室(140.00㎡)五居室(167.00㎡)三居室(131.00㎡)收房时间2015年10月30日二期1栋、7栋、8栋、9栋已入住开盘时间2014年11月29日加推7栋、8栋

动态:在售一期珍藏单位:7、8栋131-167平4-5房公园大宅,毛坯现房,折后单价约42000元/平,现认购即享8万抵20万团购优惠。131平4房赠送面积25平方米,总价530-550万/套;141平4房赠送面积36平方米,总价590-620万/套;167平5房赠送面积40平方米,总价680-730万/套。

项目简介:THE TOWN乐城地处大运新城,项目位于3号线荷坳站口。项目总建筑规模约百万平米,分3期开发,是综合体项目,更有大规模私家山体公园及运动公园、5万㎡shopping mall。 THE TOWN乐城规划总占地面积约51643.9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3086.44平方米,共约9栋高层物业,包含住宅约197650平方米,商业约11000平方米,将成为齐集娱乐休闲、购物、自住私享为一体的龙岗城市综合体。 THE TOWN乐城的户型建筑面积约为31-169㎡全非合拼单位,其中主要包含31-55㎡的带装修、78-88㎡的二、三房,120-169㎡的四、五房等。 THE TOWN乐城规划采用半围合方式,建筑以“点”“板”结合,保证内部园林的完整、通透,并利用西北面山体资源,形成景观面;项目紧靠龙岗大道、3号线,交通方便。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